>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透露恒大中超首战阵容轮换 点出四支争冠队

2013年03月07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北京时间3月7日,2013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广州恒大队对上海申鑫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在3月3日的中国超级杯上,广州恒大队刚刚痛失冠军,而这场中超揭幕战也要考验里皮能否让球队重新找回赢球的动力。对于超级杯的失利,里皮则表示在比赛结束后没有鼓励球员,反而斥责和批评了恒大的球员。

  谈到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明天广州恒大将开始中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有两 个要求:第一个从超级杯失败阴影走出来,第二个就是为下一场亚冠做准备。接下来广州恒大马上非 常密集的赛程。我现在手上人非常多,明天的比赛会对阵容做一个做调整,希望仍然能排出一套非常 有竞争力的阵容。”

  记者:新赛季中超即将开始,请分析一下中超大势,哪些球队将成为恒大最大的对手?

  里皮:今年中超有四五个球队阵容很强大。比如江苏去年保持对我们很大的压力。贵州、北京、大连阿尔滨实力都很突出,还有山东鲁能让我看来都是实力强劲不可小视的队伍。

  记者:第一场就轮换,根据什么样的原则去轮换?

  里皮:轮换是考虑球员最近比赛打的多少,其他球员是否需要用比赛来调整状态。

  记者:上赛季两度与上海申鑫交手,都打得比较艰苦,你怎么看待首轮的这个对手?

  里皮:大家都说申鑫不是强队,在我看来不准确,我也不会认同这句话。我对中超每个球队都报 以尊重,我知道他们是在土耳其比赛和训练,也打出很好的成绩。我每个中超球队都非常尊重。

  记者:你怎么看待本赛季的争冠大势?

  里皮:恒大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肯定有实力再次夺冠。但我刚才也提到了一些球队,都是有能 力争取冠军的,但最终谁能夺冠,还是要看谁能表现更好。

  记者:上一场超级杯输球之后,你是怎样对待球员们的?

  里皮:我没有鼓励他们,而是责备了他们。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他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重视和 斗志,我在赛后也对他们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批评和责备。

  记者:金英权和秦升超级杯没上场,谈谈他们的伤势?(编者注:实际情况是超级杯金英权登场并打满90分钟)

  里皮:秦升亚冠时候受伤,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基本上已经错过亚冠的比赛。金英权身体没 有大问题,明天将会上场。

  记者:恒大今年三线作战,体能是大问题。我们冬天做了怎样的体能训练,能否应付球队三线作战?

  里皮:在恒大冬训期间,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很有效果,井井有条。但我们冬训期间只拥有半支队 伍,这对我们产生了很大影响。另外,不可能一次冬训就能让球队拥有全赛季的体能,球员的身体状 况需要在整个赛季期间进行不断的调整和恢复。

  记者:埃尔克森超级杯表现很失望,你觉得他的表现不佳是什么原因?什么时间他能恢复大概80% 的状态?

  里皮:超级杯不仅是埃尔克森的表现让人失望,而是全队都让人失望。埃尔克森毕竟是新来的球 员,还是需要适应的时间,具体时间我也没法给准确的答案。他毕竟是远道而来,要适应新的队友、 新的打法,我们还是需要给他更多时间。(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