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杨:腰伤严重没想到获门票 世乒单打目标奖牌

2013年03月07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7日鄂尔多斯报道)3月7日下午,“国酒茅台杯”国家乒乓球女队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鄂尔多斯进行,今天进行的八强淘汰赛将最终产生一张巴黎世乒赛的门票,结果年轻的削球手武杨力克黑马胡丽梅,继李晓霞、刘诗雯之后,第三个获得了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武杨能够在今天的单淘汰赛中胜出,确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根据之前大循环的战绩,这次鄂尔多斯直通赛最大的热门当属丁宁和朱雨玲,但前者在半决赛倒在了黑马胡丽梅的拍下,而后者则输给了今天的冠军武杨。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武杨难掩激动的心情,“确实非常开心,其实今天能够拿到直通资格自己也很意外,赛前根本没有去想这么多。因为来之前自己一直有腰伤,没有经过特别的系统训练,所以并没有给自己定具体的目标,只是说尽全力去拼。”

  正是因为抱着平常心参加这次比赛,武杨迸发出了非同一般的能量,尤其是半决赛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战胜了朱雨玲。决赛面对年轻一代的削球手胡丽梅,武杨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机会把握能力,直落四局横扫这位刚刚以3-0淘汰丁宁的黑马,可以说武杨赢得实至名归,完全配得上今天的冠军位置。

  谈到今天决赛的对手胡丽梅,武杨有着自己的看法,虽然同为削球打法选手,不过她认为自己和胡丽梅还是有很大差别,“整体来说,我的攻势比她强很多,所以她和我不太好打。和削球打最重要就是有耐心,因为攻球选手和她打无谓失误可能会比较多,所以今天赛前就和自己说一定要打得有耐心,最后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有记者注意到武杨在赛前和郭焱进行了一番交流,非常好奇她和郭焱到底谈了些什么,对此武杨表示自己是主动去找郭焱的,主要交流一下打决赛的经验,“因为我怕自己心态上出现波动,她(郭焱)怕我过于紧张,太想赢球。胡丽梅这次是替补上来的,心态比较好,别人和她打得时候心态也容易出现问题,赛前我主要通过这种交谈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拿到世乒赛门票之后,武杨有理由憧憬一下自己的巴黎前景,在去年鹿特丹世乒赛上,武杨在单打项目上止步八强,这次再次获得参加单打项目的资格,武杨谈到了自己的目标,“希望在单打上能够拿一块奖牌,上一次是输给了李晓霞。”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