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丽梅:我也觉得我是黑马 跟武杨比差得太远了

2013年03月07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7日鄂尔多斯报道)3月7日下午,“国酒茅台杯”国家乒乓球女队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鄂尔多斯进行,今天进行的八强淘汰赛将最终产生一张巴黎世乒赛的门票,结果年轻的削球手武杨力克黑马胡丽梅,继李晓霞、刘诗雯之后,第三个获得了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虽然没有能够在决赛中继续上演奇迹,但是胡丽梅足够获得观众们最为热烈的掌声,因为今天她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特别是半决赛以3-0力克奥运冠军丁宁,让所有在场观众都对她刮目相看。决赛中她的体能不占优势,同时打法上被同为削球手的武杨克制,最终没能将黑马本色保持到最后。

  赛后谈到与武杨的这场决赛,胡丽梅满脸遗憾,连连表示自己输在了能力不够,“技术和她(武杨)相比差太远了,正手的杀伤力也没有对方强,所以觉得自己技术还是差很多,需要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进一步提高。”

  很多记者都拿今天决赛的两位球手做比较,因为两人都是削球打法,胡丽梅自己认为武杨的削球旋转很强,对比赛机会的把握上要比自己强,而自己可能算是比较稳的削球手,但有时候太稳定缺乏变化,很容易被对手看透。“像今天我有很多球都被对方算到了,所以一直被对方压制着。”胡丽梅说。

  虽然在决赛中丢掉了获得第三张门票的机会,不过胡丽梅明天还有一次机会拿到第四张巴黎世乒赛的入场券,并且她只需以逸待劳在决赛中等待另一位未知球手即可,而她的决赛对手要比她多打两场球,在体能上胡丽梅占据绝对优势,只要赢一场球就能直通巴黎。“明天我需要先等待一下,看谁打出来,今天晚上回去我会好好准备,全力以赴再拼一下。”胡丽梅告诉记者。

  这次鄂尔多斯直通赛,胡丽梅给很多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年只有18岁的她在这个月1号刚刚通过内部升降赛从国家二队升入国家一队,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不久前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陪练球员如何一下子能够以替补身份一直打到直通赛的决赛,对此胡丽梅表示,“就是有点黑马吧,对丁宁我也没想到3比0赢,我也觉得有点黑马。主要是我心态要比她好,拼着她打,赛前准备比较充分。其实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能够来鄂尔多斯,既然来了,就是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的机会,把自己的全部水平发挥出来,而对于世乒赛,其实自己完全不太敢去想。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