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 2013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锦标赛冯珊珊首轮70杆 三球手并列领先

2013年03月07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第二届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二号球场(Sandbelt Trails)拉开战幕。赛事个人赛和队际赛双料卫冕冠军冯珊珊表现平稳,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暂时排名并列16位。包括法国球手诺西拉-格拉迪斯(Nocera Gwladys)在内的三位球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抢占榜首位置。

  卫冕冠军冯珊珊在前两轮和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朴英碧(Inbee Park)以及第七位的苏珊娜-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同组,三名世界顶尖球手的对抗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

  冯珊珊刚下场时状态不错,在1号洞就收获了小鸟取得开门红。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珊珊的状态突然出现起伏,她在4号洞和6号洞之间吞下了两个柏忌。好在随后冯珊珊在第二个五杆洞8号洞止住颓势,收获本轮的第二只小鸟,带着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后九冯珊珊稳中求进,在11号洞和13号洞接连捉到小鸟,并且在后九洞没有吞下柏忌,最终在比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排名并列15位,落后领先者3杆。

  挪威名将苏珊娜-彼得森在前三洞连续捉到三只小鸟,开局气势如虹。不过随后的15个洞里吞下两个柏忌并且捉到一只小鸟,最终和冯珊珊一样交出70杆打成平手。

  同组的韩国名将朴英碧表现得更加出色。她在前九洞高歌猛进,捉到两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后九洞朴英碧前进的脚步有所放慢,在15号洞吞下了本轮唯一的一个柏忌。不过她最后在18号洞以一只小鸟收尾,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最终排名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一杆。

  截止到目前位置,比赛仍然在进行当中,英格兰球员索菲-沃克尔(Sophime Walker)、法国人诺西拉-格拉迪斯以及瑞典人琳达-维斯伯格(Linda Wessberg)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一道获得并列领先。近期名气大噪的泰国17岁球手阿瑞亚-尤塔纳甘(Ariya Jutanugarn)打出69杆(-3),排名并列第九位。

  在所有参赛的中国球手中,冯珊珊的成绩最佳。田红和国家队的王欣都打出71杆(-1),表现也相当不错。国家队女将林希妤和张玉阳均交出72杆(E),排名并列36位,而国家女队队长黎佳韵发挥不佳,只打出了76杆(+4),排在并列87名。

  今年在队际赛继续和冯珊珊搭档的叶莉英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业余球手冯思敏和阎菁分别打出了72杆(E)和78杆(+6)。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