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迎战中能将微调阵容 台湾大将有望首发登场

2013年03月07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很有底气的说到明天希望得到三分,打出气势,同时对于人员的调换,宫磊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一定的微调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必须的。

  今天宫磊是带领球队训练完毕后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起来到的还有10号米西莫维奇。这位上一次亚冠比赛里初露锋芒的波黑球星身体情况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宫磊首先发表了自己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这是新赛季中超的第一轮比赛,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就要开始了,球队在各方面的准备都很顺利,球队也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我们的技战术准备和体能储备都很正常。本赛季的青岛队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有所加强,他们刚刚完成了引援工作,对于这些情况我们都有所了解。当然,首场比赛总是很艰苦的,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可以说算是一个遭遇战。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考虑对手的同时,在主场也要做到以我为主,要打出气势,发挥出优势,争取在主场取得最佳的成绩。

  对于记者问及米西莫维奇的身体情况和对于中超联赛的看法米西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想我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期训练,我的身体已经达到了100%的程度。我对球队的印象很好,球队的教练组合,队员的磨合都很好,而我们之间在场上配合的默契也都建立起来了。整个球队都期待着第一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我现在现在了解不多,不过,我相信通过前几场比赛我会有一个清晰地了解。”

  对于媒体问道9天3赛,而且有两场联赛,贵州人和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保留呢?对此,宫磊说:“我们的人员调整不会太大,对于比赛,我们有整体战略调整和战术安排,很多情况都要综合考虑。9天3赛的强度的确很大,所以人员上我们会有微调。”

  现场贵州媒体人很关注贵州人和队内的贵州籍球员范云龙的情况,宫磊介绍道:“范云龙前一段时间膝关节有伤,因此调整了几天,现在正在积极恢复,不过距离他达到最好状态还需要时间。”宫磊的这个回答也许预示着范云龙明天出场的机会不是很大。但是也是不排除范云龙会得到一定时间的机会。

  今天的训练,刚刚加盟的原广州日之泉队员史亮在主力一边,明天的比赛,也许他会和萨利搭档双后腰。今天训练的时候,萨利这位来至非洲的外援很是惹人注目,他在奥体将近20度的气温下,还带着帽子在训练,也许对于来自非洲大陆的他来说,这样的天气还是很寒冷。明天的比赛,陈昌源应该也是在首发阵容里,宫磊的轮换看来就是在这样的细节里,倒是拉法上场机会不会很多。因为穆斯利莫维奇的状态很好。(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