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为麦帅遭批喊冤 数据揭示林书豪难压贝弗利

2013年03月07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林书豪在第四节被雪藏似乎已经成为常态,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排兵布阵饱受球迷质疑,但美媒体专家凯利-亚当斯站出来为麦帅喊冤,他通过数据分析得出结论,认为林书豪的真实水准并不比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强多少,关键时刻让贝弗利主打也有麦帅自己的考量,内容编译如下——

  数据不会说谎,如果你用数据来对比林书豪和贝弗利,就会发现其实他们俩人的几乎没有什么差别,甚至会发现贝弗利略强一些……把林书豪的数据换算成每48分钟为采样单位,他每48分钟能得到18.9分9.1助攻4.1篮板2.7抢断4.3失误,投篮命中率43%,三分球32%,罚球78%。

  而贝弗利每48分钟的数据为16.7分9.2助攻7.6篮板3.2抢断1.2盖帽3.2失误,投篮命中率43%,三分球42%,罚球76%。

  从每48分钟数据来看,林书豪除了得分占优之外,其他的数据均处于下风。在看了数据的对比之后,恐怕再狂热的林书豪球迷也会安静下来了。林书豪是NBA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而许多球迷甚至不知道贝弗利是谁。如果单以这份数据来做结论,到底谁才是更出色的球员?答案很可能是贝弗利。

  我并不是林书豪黑,我也不在乎谁说我是林书豪的球迷,如果我在这里吹捧林书豪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者黑他是最烂的球员,那么我一定在说谎,我的工作就是表达自己的意见,利用数据来陈述事实。我认为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有着不小的上升空间,而且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也是一位火箭球迷,所以我没必要刻意去黑林书豪。

  我认为林书豪和贝弗利是控卫的完美搭配,我的看法也和麦克海尔一样,谁在比赛中的状态好谁就多打,谁就应该站出来主宰最后时刻。麦克海尔不会允许林书豪仅仅凭着自己的名气打球,他必须用自己的实力去赢得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