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3劳伦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出征劳伦斯提前探营里约 称并不着急做父亲

2013年03月07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3月7日晚,林丹从首都机场启程,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今年的劳伦斯颁奖礼。这已经是林丹第二次受邀出席劳伦斯颁奖礼。林丹笑言,3年半之后,不论谁去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自己这次前往都可以算作“踩点”,即便自己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这次“踩点”的经验也可以分享给师弟师妹。

  本届劳伦斯颁奖典礼在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林丹也笑言,这次去就当是为三年半之后的里约奥运会“踩点”。林丹说:“先去看一下,其实没有想到三年半这么远的事情,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先去看一下。其实也可以回来给我的队友,师弟讲讲里约是怎么样,三年半以后不管谁去,一定要注意什么,比如说天气啊什么的。”

  正在进行的全英公开赛上,陶菲克止步首轮,这对于即将退役的陶菲克而言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对于这个老对手,林丹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虽然我年龄还好,30岁,但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会一直在你身上发生,总是有开心的时候,也有失落的时候,这就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即使在陶菲克退役之前我已经没有机会和他交手、比赛,但我会怀念曾经我们一起,他帮助我成长的那段时间,因为我认为有这么一个伟大的球员,至少让人们知道了有一个叫林丹的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在跟他不断的抗衡,一起比赛,包括李宗伟。将来总有一天,除了现在的盖德之外,陶菲克、将来的李宗伟、林丹,大家都会面临退役,所以就是这样。”

  虽然正值当打之年,但林丹似乎已经能够很坦然地去面对总有一天会到来的“退役时刻”,这也是现在他更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的原因,“虽然我半年没有比赛了,但我想我现在还是慢慢的恢复一下,比赛并不是最主要的,我还是希望通过这么多年积累的东西,获得的认可,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对我来讲可能会更有意义一些。”

  林丹的老对手李宗伟即将为人父,林丹则表示,自己并不着急,一切顺其自然,“我通过媒体包括朋友知道,李宗伟的夫人已经怀孕了,所以我也希望他们很顺利。我个人来讲没有什么要求,就顺其自然。”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