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骏豪筹备开幕式 建业封闭迎首战

02哈尔滨毅腾
2/16

02哈尔滨毅腾

2013年03月08日0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2哈尔滨毅腾

  3月2日下午,在广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哈尔滨毅腾队,在广州花都区体育场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12场教学比赛。两支“冲超”热门球队哈尔滨毅腾队与重庆力帆队相约作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3月5日,毅腾队又在热身赛中3-1战胜江西联盛队。在整个冬训期间,哈尔滨毅腾队与一支中超、五支中甲和五支中乙球队进行了12场教学比赛,战绩为9胜3负,进24球、失15球。在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中,哈尔滨毅腾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FC队,所以在近期教学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有针对性的寻找西南球队热身。

  3月16日,哈尔滨毅腾将踏上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开局七连客将是对球队的极大考验,从中乙球队一跃成为中甲火力最猛的球队,哈尔滨毅腾在让对手跌破眼镜的同时也让广大哈尔滨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树大招风”的毅腾本赛季必将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与中国足协一向关系不睦也将使毅腾的二年级赛季备受考验。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