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联赛第一战会派全部主力 争三分不考虑亚冠

2013年03月08日04:05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7点35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是新赛季中超联赛舜天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会去想几天之后的亚冠,我们会派上全部主力,争取拿3分。”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信誓旦旦地说。

  “在奥体比赛,我们都很兴奋”

  舜天上一次主场作战,已经是4个多月前的事了。尽管新的一年,舜天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但都是客场。今晚重新回到奥体,重新回到自己的主场,舜天主帅德拉甘和他的球员显得心情大好。

  昨天,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之前,德拉甘特地去奥体球场踩了踩场地。“我们好久没有在这里比赛了,我们终于又回来比赛了,我们都很兴奋。”德拉甘开心地说。

  赛前的训练,舜天上下显得很轻松,德拉甘一再强调,“大家出出汗!活动活动。”说完,他自己也开始秀起脚法。这样的气氛,让人感觉不到新赛季首战即将到来,也许此时,德拉甘已经把压力抛给了对手。

  “联赛第一战,会派全部主力”

  首场亚冠比赛,舜天是一套阵容,几天后的超级杯,舜天派上了另一套阵容。新赛季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舜天始终处于阵容轮换状态。考虑到3月12日,舜天还有一场重要的亚冠联赛,那么今晚的比赛,舜天是否会有所保留?德拉甘的回答非常坚定,“我们暂时不会考虑与日本球队的比赛,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对武汉卓尔的这场比赛上,我们会派全部主力,派状态最好的球员出战。”

  是的,毕竟是联赛第一战,开个好头,自然对球队的未来有帮助,所以德拉甘也不敢大意。队长陆博飞也告诉记者,“我们会和往常一样,全力去拼对手,争取在主场为球迷踢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要精彩,德拉甘也渴望拿到3分,“我们的赛程很密集,而且接下来要面对很多很强的对手,所以第一场对球队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

  事实上,自从舜天捧得超级杯后,德拉甘的底气更足了,“我觉得现在谁也不能说可以轻易战胜舜天,我们会延续我们上赛季好的一些东西,不断地奔跑,不断地拼抢。”

  “绝不能轻敌,全力以赴去拼”

  武汉卓尔是升班马,是今年中超的“新军”,对于这支球队,德拉甘有自己的研究,“这支武汉卓尔,已经不是中甲的那支球队了,他们的主力阵容已经全部换掉了,他们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当然,他们还需要进一步地磨合。”

  武汉卓尔“面目全非”,实力到底如何,说实话,谁也无法真正地说清楚,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德拉甘一再提醒球员,“我们不能犯恒大一样的错误,我们不能轻视这个对手。我们要和以往一样,全力以赴去拼。”

  武汉卓尔本周三晚便抵达了南京,昔日舜天旧将谭斯因为伤病原因没有来,他们新赛季高价引进的外援前锋登贝莱同样因为伤病,没有来到南京,这对武汉卓尔的进攻会有一些影响。

  延伸阅读

  单场赢球奖100万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开幕,这几天,舜天高层忙得不亦乐乎,很多事情都需要处理。对于新赛季的首战,舜天高层没有提什么明确的目标,但所有人心里都明白,第一战,谁都渴望胜利。为此,舜天开出了100万元的赢球奖,去年首战的赢球奖是80万。

  “今年的赢球奖制度和去年稍微有一些区别,单场赢球奖是100万,我们取消了多进一球再奖20万的制度,把连胜奖的奖金提高了一点。”舜天高层说:“我们不能和恒大相比,但球员们也清楚,只要多赢球,其实真正拿到手的钱并不少,我想这也能鼓励我们的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能去争取胜利。”

  目前,唯一让舜天高层担心的是,球迷人数可能不会非常多,“周五晚上比赛,球迷都是刚刚工作了一周,比较疲劳,加上现在关注度更高的可能是几天后的亚冠比赛,所以我们明天到现场的球迷可能不会多。”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