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与古巴名模申请领证 将步入第2段婚姻(图)

乔丹与古巴名模女友
1/20

乔丹与古巴名模女友

2013年03月08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似乎准备再次结婚了!来自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县法院发言人凯西-布尔斯特恩介绍,当地时间时间周四上午这位前NBA超级巨星以及现役NBA山猫队老板出现在法院并申请结婚证书。据悉,这份结婚证书的有效期是60天,这意味着乔丹必须在60天内请法官证婚,以及完成婚礼。

  根据美国法律,这一申请必须由当事人亲自前往法院办理,不过西棕榈滩县法院并没有公布准新娘的名字。但其实所有人都猜到了乔丹将与谁结婚,她就是来自古巴的名模伊薇特-普列托。乔丹与普列托在一起已经有5年之久,而在2011年12月他俩举行了订婚仪式。乔丹刚刚度过自己50岁生日,普列托现年34岁。对乔丹来说,之前他受到私生子事件的影响,不过本周早些时候乔丹要求法院驳回起诉并发表声明将会对私生子案反诉。

  如果乔丹真的结婚的话,这将是他的第二段婚姻。1989年9月,乔丹与胡安妮塔结婚,在一起风风雨雨17年之后,两人在2006年离婚。有消息称为了与胡安妮塔离婚,乔丹支付了大约1.68亿美元的分手费。乔丹和胡安妮塔一共有2个儿子和1个女儿,此外之前还有消息传出普列托曾怀上过乔丹的孩子。

  尽管已经从NBA退役,但最近10年期间乔丹仍是世界体坛知名度最高的人物之一,整个职业生涯“飞人”一共14次入选NBA全明星,并率领芝加哥公牛队6次获得NBA总冠军。除此之外,乔丹一共6次获得总决赛MVP,同时他还入选了篮球名人堂。2010年3月17日,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老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