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艳与辛酸交织 三八节快乐!NBA球星背后的女人

科比妻子瓦妮莎秀自拍
1/5

科比妻子瓦妮莎秀自拍

2013年03月08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每一个NBA球星都生活在聚光灯之下,然而在这些富翁五光十色的生活当中,想要做好他们背后的女人并不容易。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耐得了寂寞,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必要的时候查得了异常,离谱者甚至还要翻得了围墙。大多数人都看得到明星的妻子们艳丽的生活,却难以体会到他们身后的辛苦和付出。这就是NBA,那些赛场上呼风唤雨的球星们身边的女人们实际上过得并不容易,因此当2013年3月8日来临的时候,祝福那些NBA太太们三八节快乐。

  1、独守空房

  由于NBA赛程的缘故,使得球员们在一个赛季当中会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外头打客场,于是耐得了寂寞自然也需要成为NBA太太们必备的素质。晚上在家面对空荡荡的屋子,需要具备防狼的意识,外加防鬼的过硬心态,各种防狼喷剂、警棍,以及中国的防鬼神符都可以是独守空房的女人家里必备之物。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