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鲁尼11下家:惊现恒大 巴萨皇马难敌新贵

01巴黎圣日耳曼
1/11

01巴黎圣日耳曼

2013年03月08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曼联与皇马巅峰对决输掉的不仅仅是欧冠,此战被按在板凳席上的鲁尼的红魔生涯也有可能成为过去时。今天几乎所有英伦媒体都在聚焦鲁尼的转会,鲁尼的下家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虽然鲁尼的转会费据说甚至低到了2000万,考虑到鲁尼在2010年签下的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镜报》认为如果想拿下鲁尼,那么四年内卖家需要付出总计约7500万英镑的代价。该网站列出了鲁尼今夏11大潜在买家,令人惊讶的是恒大的入围。巴黎圣日耳曼以压倒性优势名列第一。

  巴黎圣日耳曼

  卡塔尔人的富有天下皆知,在鲁尼转会赔率榜上,巴黎圣日耳曼现在也以1赔5的赔率高居榜首。对于卡塔尔大鳄而言,钱绝对不是问题,考虑到伊布转会带来的立竿见影的效应,鲁尼与伊布的搭配无疑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通向欧冠王座的利器,鲁尼、伊布与贝克汉姆的星光也将会把巴黎圣日耳曼的吸引力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