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凯迪拉克赛交66杆领先 感谢史翠克指点推杆

2013年03月08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老虎”伍兹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并列领先。伍兹赛后表示,今天能获得领先得益于好友史蒂夫-史翠克在推杆上给予的帮助。

  美国老将史翠克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前的练习日中与伍兹一起练推杆,并帮助伍兹调整了推杆柄的倾斜角,使之与球的位置更好地对齐。结果,周四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史翠克的帮助就让伍兹有了很大的收获。在整个首轮比赛中,伍兹一共捉下了9只小鸟,这也是他自2012年宝马锦标赛首轮比赛以来单轮捉到小鸟数最多的一轮。另外,伍兹还打出了3个柏忌。

  在推杆数等数据统计上,伍兹首轮共用了23推,包括有11个一推就完成的推杆。在标准杆上果岭这个数据上,伍兹达到了11次。“不管他说了什么,我都会按照他说的去做。”伍兹赛后谈到了好友史翠克,“他是有史以来推杆技术最好的其中一位球员,他能看出我在球技上面出现的一点点问题,因为他非常了解我的击球特点。”

  “那今天确实有帮到我吗?是的,这是肯定的。推杆的感觉又有了,我感到很开心。”伍兹说道。

  推杆的一些调整并不是帮助伍兹首轮取得好成绩的唯一因素,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还将耐克SQ的五号木换成了耐克Covert的五号木。“这个新的五号木面更深,跟我以前曾经用过的很相似,让我用起来很顺手。”伍兹说,“我最后放了一根在球包里,然后用起来感觉还是挺舒服的。三号铁与五号木之间的差别还是有点大的,但我可以用这个五号木击球击得稍微高一点,因此实际上我可以使用它,然后将球打得高一点。”

  自从今年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打出65杆以来,这可以说是伍兹最好的单轮成绩了。今年在多利松,伍兹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个美巡赛冠军。

  伍兹的好友史翠克本周同样在参加凯迪拉克锦标赛,但老将史翠克之前说过准备逐渐减少参赛数量。对此,伍兹表示这一周不会是他向史翠克寻求帮助的最后一次。“我想我会跟他有个约定的,因为他今年只准备打大概五场比赛。”伍兹开玩笑说,“我会在他休息的时候把他叫出来的。”

  尽管伍兹和史翠克本周在凯迪拉克锦标赛赛场中应该算是竞争对手,但他们互相帮助对方球技这件事在高尔夫领域还是不常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好朋友。”伍兹说,“朋友之间都会相互帮助的。”(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