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赫迪期待PTC总决赛 强调第一职业仍然是球员

2013年03月08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2013“Dafabet”斯诺克PTC总决赛将于下周3月12日至17日在爱尔兰高威的国家大学Bailey Allen大厅开杆,这将是2012/13赛季的第9站积分排名赛。爱尔兰老将肯·达赫迪在本赛季手感复苏,他在世界斯诺克官网的采访中表示了对主场征战PTC总决赛的信心。

  参加今年PTC总决赛的职业球员由去年的24人扩增为32人,本土明星达赫迪将于约翰·希金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等顶尖高手共同争夺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在近期的比赛中达赫迪表现出色,在上个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中达赫迪力克希金斯等名将跻身八强,而在去年12月的苏格兰公开赛(ET5)中达赫迪闯入半决赛。

  “威尔士公开赛给我带来了很强的信心,我知道自己仍然能在正赛的赛场击败世界顶尖的选手,”43岁的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表示,“也许我不再能够像从前那样频繁地打出单杆高分,但我的安全球方面仍然非常出色。只要你能够在职业赛场上继续征战,你就永远都不会失去这一能力——史蒂夫·戴维斯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跻身PTC总决赛是我本赛季的重要目标,和跻身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的正赛一样。上赛季我错过了在高威的比赛,我非常失望。对我来说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项赛事,因为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感觉会非常美好。总决赛将在爱尔兰落户,会有很多的球迷参与进来,因为爱尔兰的人民热爱斯诺克运动。这里的气氛将会绝对爆棚,尤其是在圣帕特里克节的周末期间(爱尔兰传统节日)。”

  达赫迪目前为BBC做大量的解说评论和主持工作,但他坚信并强调在球台上的职业生涯占有优先位置。“球员仍然是我的第一职业,大家会问我是否仍然在打球,因为我经常在电视上说球。这都快把我逼疯了,我必须得咬牙切齿地告诉他们别忘了我仍然是一名球员。也许我不像在以前那样多次地出现在电视转播的比赛中了,但我打得还好。我一直像从前那样对于这项运动充满了激情。”

  达赫迪将在下周三(13日)迎来自己的首秀,他的对手将是挪威的“147先生”科特·马福林,同时进行的还将包括特鲁姆普对阵阿尔菲·博登等多场比赛。(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