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哈维!魔笛37分钟64触球 核心被封靠他逆天!

2013年03月08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莫德里奇在梦剧场拉开大幕!”《马卡报》对莫德里奇在老特拉福德神奇表演过目不忘。昨日皇马喉舌撰文对皇马的破门方式进行表演,穆帅的球队两次完成破门均是通过脚下细腻的短传配合完成的,换句话说是偷师了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TIKI-TAKA战术,皇马中场控球运转自如,在哈维-阿隆索被维尔贝克几近锁死的情况下,莫德里奇站出来及时解围。

  据《马卡报》赛后统计,克罗地亚人在替补上场的37分钟里共奉献了64脚传球,其中有35脚是传给皇马的其他队友,队友传给莫德里奇共有29脚。哈维在巴萨贵为中场大脑,平均每场比赛传球在120脚以上,如果莫德里奇能够打满全场,克罗地亚人在中场的传球次数应该不逊于呼吸机。

  在球员中,莫德里奇和哈维-阿隆索最为来电,二人共传球12脚。换句话说在中场,阿隆索被锁死的情况下,皇马司令塔很相信魔笛梳理中场的能力。而在与其他队友的传球数上,莫德里奇对于进攻的帮助更多。克罗地亚人与伊瓜因之间倒脚9次,与卡卡和厄齐尔均是7次,与C罗和瓦拉内为5次,与赫迪拉为6次,与佩佩和拉莫斯均为3次。而与科恩特朗则为9次,排在第二,而这也是金毛积极助攻的写照,同时也标志着莫德里奇为在前面进攻的对于提供充足弹药的绝佳证据。

  而相对于哈维-阿隆索,毫无疑问魔笛的进攻组织能力更强,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魔笛插至禁区前,利用远射得手,而这也是他在热刺的一大杀招。第二粒进球则是魔笛直接将球塞至禁区内。《马卡报》认为在对手禁区前10米,则是莫德里奇最致命的地带,在有限的替补时间内,莫德里奇将自己的足球才华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老特拉福德的惊艳表现再度带起了克罗地亚国内的足球热情。现在在这个450万人口的小国里,几乎人人都认识莫德里奇,他是国家的新形象。而克罗地亚足球代表人物,曾效力于皇马的苏克在采访时表示说:“我对莫德里奇在欧冠中的表现感到高兴,平时冷静沉稳的性格对于他的成长非常有利。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莫德里奇能够复苏真的再好不过了,慢慢的大家就会发现他的优点,我希望他能够踢得更好。”

  而接替比利奇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的斯蒂马奇也表扬莫德里奇说:“在比赛前两天,我和莫德里奇进行过交流,我坚信如果他出场将会有出色的表现。最终在场上,卢卡用出色的传球,和一粒精彩的远射证明了自己。我非常欣赏他的足球智商,即使在无球中跑动,他也能制造威胁。而最令我钦佩的是他的心态,即使遭到了批评,莫德里奇也能保持清醒的头脑。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