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巴萨重量级互挖 苏神周薪猛涨留队仍存疑

01-苏亚雷斯周薪猛涨4万
1/5

01-苏亚雷斯周薪猛涨4万

2013年03月08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对阵维冈竞技上演帽子戏法,苏神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1个,超越范佩西领跑射手榜,各项赛事收获28球。苏神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各大豪门的注意,由于利物浦下赛季很有可能无缘欧战,乌拉圭前锋离队并非不可能。当然,利物浦也有办法留住苏亚雷斯,那便是加薪,给乌拉圭球员更高的薪水;除了保住苏亚雷斯外,利物浦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收购有实力的球员,进而在来年取得好成绩,争取杀入欧冠联赛。

  01.苏亚雷斯激活薪资条款周薪猛涨4万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由于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深受垃圾合同伤害,他现在给球员们的合同都是带有激励性质的,据悉苏亚雷斯在利物浦每周底薪8万英镑,一旦达到所需的条件后,将变成12万英镑。而今,苏亚雷斯已经成功激活薪资条款,顺利拿到12万英镑的周薪。当然,这个价位的周薪对于利物浦很高了,但对于其他俱乐部而言,简直是小菜一碟,所以来自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拜仁慕尼黑等球会依旧采取高薪诱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