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狂飙罚球致胜 JR砍36分失绝杀纽约负雷霆

2013年03月08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胜纽约 杜兰特戏耍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西部均排名第二位的雷霆和尼克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因伤继续缺阵。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雷霆最终以95-94击败尼克斯。

  杜兰特34分8篮板6助攻;威少21分6篮板5助攻,其中首节就独砍15分;伊巴卡12分9篮板5盖帽,马丁16分4篮板4助攻。尼克斯控卫费尔顿16分3助攻,钱德勒9分10篮板,小斯16分8篮板2盖帽,J.R.-史密斯狂轰36分,但最后时刻的关键球未能命中。

  威少单节15分掀进攻狂澜

  比赛一开始尼克斯的攻势就非常强劲,怀特和托马斯各自得分先声夺人。雷霆双少试图追分,但费尔顿也同样有所进球。威少发飙连续狂轰滥炸,伊巴卡和杜兰特也都有进账,雷霆迅速轰出16-0的攻击波,以23-13领先尼克斯。尼克斯不甘示弱连得6分这才将分差缩小,凯文-马丁三分命中雷霆重新稳住局面。钱德勒2+1得手,但威少和凯文-马丁分别进球雷霆仍维持领先。首节战罢,雷霆以35-26领先尼克斯。威少单节轰下15分。

  JR狂飙助尼克斯反攻

  次节开始后JR先为尼克斯得分,尽管雷霆的杰克逊和杜兰特都有得分,但诺瓦克和小斯都有进球。杜兰特和威少的进球帮助雷霆仍维持9分的优势,JR狂飙连续命中,肯扬-马丁合力打出11-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48平。关键时刻伊巴卡进球,凯文-马丁也有得分,雷霆反打出11-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费尔顿和JR各自三分命中,尼克斯以56-59落后雷霆。JR单节18分。

  JR继续发飙独战雷霆双少

  两队在下半场开始后的状态都不好,前4分钟时间里两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JR打进一球,但杜兰特和帕金斯都有得分雷霆取得5分的领先。小斯发威连续进球,随着JR三分命中,费尔顿和小斯继续开火,尼克斯直接轰出15-4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杰克逊三分命中,不过JR随后也还以颜色,杜兰特2+1得手,JR依然劲爆,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尼克斯以81-75领先雷霆。JR单节再度轰下13分。

  杜兰特关键罚球致胜

  第四节开始后杜兰特开始发飙,连续狂轰滥炸带领雷霆打出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香珀特上篮得分,但马丁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小斯和JR发威得分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杜兰特后仰跳投命中雷霆领先1分。此后小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再度率领尼克斯取得领先,不过杜兰特在还有1分38秒时也同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雷霆以95-94领先。32.9秒的关键时刻JR的三分出手不中,杜兰特在9.9秒的进攻也无果。整场表现出色的JR生死时刻的跳投依然不中,雷霆最终以95-94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塞弗罗萨、威斯特布鲁克

  尼克斯:科特-托马斯、詹姆斯-怀特、钱德勒、费尔顿、香珀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