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无锋”亮剑金陵 球队强援本特利火线增援

2013年03月08日12:3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宁汉之战”揭开武汉队2013中超征程

  卓尔“无锋” 亮剑金陵

  江苏南京,以“卓尔”为时代标志的新汉军将在这里迈出2013中超赛季的第一步!今晚19点35分,武汉卓尔队与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舜天队将展开中超首轮搏杀。尽管登贝莱、谭斯两大前锋均因伤缺阵,但“无锋”卓尔仍要亮剑金陵,力争“开门红”。

  最佳外教强阵出击

  连续两个赛季,舜天队从“平民”变身“新贵”,上赛季更是荣获中超亚军。德拉甘这位上位上赛季中超最佳教练更是从未轻视“升班马”卓尔队,以至于他在前不久与恒大队的超级杯赛中雪藏了邓小飞、陆博飞、耶夫蒂奇等近半数主力,而他对媒体也公开表示,与超级杯相比,舜天队更看中在中超首轮击败武汉卓尔。今天,江苏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击,而德拉甘也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捍卫其最佳名号。

  卓尔“无锋”仍要亮剑

  武汉卓尔队在这场中超首战拿不出最强阵容。在一周前与江西联盛队的热身赛中,主力前锋登贝莱内侧副韧带受伤,至少需要两至三周来恢复伤病。另一位可以打前锋的尼日利亚国脚本特利因为签证问题直到昨天凌晨飞抵武汉,昨天下午才赶到南京。本土前锋谭斯在3天前的训练中也诡异地受伤了。在开赴南京的动车上,卓尔阵中就没有一名前锋。不得已,只能让右边后卫朱挺顶上锋线,寄望于朱挺能够找到当初打前锋时的感觉。

  尽管“无锋”,但主教练郑雄却在赛前的采访中充满自信甚至显露杀机。“对于江苏舜天这个首战对手,我认为我们研究得很透,卓尔队不会一味防守满足于一个平局,我们会有办法来遏制对手并给他们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记者马万勇 本报南京专电

  阵前点兵·江苏舜天

  作为上赛季惟一能和广州恒大争冠的球队,江苏舜天将上赛季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奖项“一锅端”。

  “阵容稳定”是舜天队主帅德拉甘眼中球队最大优势。新赛季舜天继续保持基本主力阵容,最佳门将邓小飞和埃尔雷森领衔的后防线再铸“最坚之盾”,中前场边路双子星吉翔、孙可愈发成熟,吴曦、巴力等的加盟将让舜天拥有更多选择。

  从默默无闻到备受关注,舜天俱乐部不愿昙花一现。新赛季舜天队投入近两个亿,赛季目标定为亚冠小组出线和联赛确保亚冠资格(打进前四)。

  记者马万勇 本报南京专电

  本特利火线增援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昨天凌晨0点45分,卓尔队第五外援,尼日利亚国脚本特利抵达天河机场,昨天下午三点,本特利出现在南京,与球队会合。

  2月19日,卓尔宣布与尼日利亚国脚本特利签约,不过,本特利此后因为签证问题一直未能如期抵达武汉。好在昨天凌晨传来好消息,在外交部国际司、市外办等单位的协助下,本特利终于办好签证,并于昨天凌晨0点45分带着妻儿抵达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微博上感叹:“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昨天上午,本特利就乘动车赶赴南京,于下午三点抵达球队下榻酒店,正好赶上球队晚上的训练。本特利状态不错,在对抗训练中打进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