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强援詹姆斯欲火力全开 领衔中超北部攻击群

2013年03月08日12:3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埃杜打动辽足全队的是全面的个人能力,而今年第一个被签下的外援詹姆斯能得到全队认可,除了自身水平,他执行战术纪律坚决、好接触,是他迅速融入队伍的最主要原因。昨日,在辽足三水训练基地,詹姆 斯接受了辽沈晚报记者专访,谈到到队三周的感受,詹姆斯更多的是表达谢意,“大家对我都能敞开心扉 ,这让我非常感动。”

  与队友配合不是问题

  今年年初,与辽足俱乐部签约后,詹姆斯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比赛,春节后,他第一时间归队,到现在已经有三周左右。给詹姆斯最大的感触是辽足的训练。“归队的第一周,队伍训练量挺大,我感觉,辽足比大连实德训练强度和节奏高出很多,这个球队,每个人都敢打敢拼,积极乐观。这是我喜欢球队的类型。”詹姆斯说。

  在詹姆斯眼里,现在的辽足没有大牌球星,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每个球员都能和他很好的交流。“辽足的球员都会和我敞开心扉,该开玩笑时开玩笑,到训练场上大家就非常投入,我融入全队不是问题。全队是为了整个目标而努力,我有一种强烈的积极向上的感觉。”

  在实德队时,詹姆斯的位置是中锋,到了辽足,他很可能出任边前卫,位置的变化,并未让他感觉不适,尤其是在与埃杜、特里夫诺维奇配合上,他很有心得。“在这个新集体里,我能适应教练的战术和打法,无论在与辽足球员还是在与埃杜和特里夫配合上,我尽量让自己发挥出最大潜能,要领衔中超北部攻击群。”

  喜欢中餐会使用筷子

  詹姆斯在生活中也是一位非常随和的人,在中超踢球的这几年,他交了很多中国朋友,他说,“我的妻子中文比我说的好,在大连时,经常跟朋友聚餐,我很向往到沈阳之后的生活,家里安顿下来,可以认识更多朋友。”效力实德队期间,詹姆斯的妻子总来身边陪伴他,现在,詹姆斯的儿子已经8个月大了,他很想儿子,“如果天气允许的话,3月底,我会让老婆带着孩子过来。对于我来说,三个月就是上限,如果在三个月内看不到家人,我就不能专注足球了,在大连的时候我也是一样。”对于孩子未来,詹姆斯并没有强求,“孩子太小了,现在就决定他的将来显然不负责任。如果他选择足球,我会很高兴,我本身就能帮助他,我希望他比我踢得更好。如果孩子不选择足球,我也会全面支持。”

  詹姆斯很喜欢中餐,在大连时,他总去一家饺子馆,他用手势比划着,“我会熟练使用筷子。”詹姆斯也喜欢海鲜,“生蚝和虾是我的最爱,还有各种海鱼。我对辣的和口味重的不爱吃。” 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