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中超依旧很“贵” 将上演高帅富与屌丝对决

2013年03月08日12:46
来源:沈阳晚报

  今晚,中国足球职业化后的第20个赛季即将开幕,中超16强又将投入到硝烟中。2013年中超转会,16家俱乐部在买进内援和外援上的金钱数分别为2.1亿元人民币和2.02亿元人民币,虽然和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2013年的中超依旧很“贵”。

  不求最贵但求最好

  从2010年开始,中超联赛掀起了一股“金元风”,各支球队纷纷提高投入,引来大牌外援。孔卡、巴里奥斯等人掀起了广州的足球热,而切尔西双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也纷纷登陆上海滩,中超似乎进入了史上最豪华的时代。然而2013年形势似乎冷静了许多,中超各队反而更加注重外援的数量和质量,套用一句经典广告词儿,现在的中超是“不求最贵,但求最好”!尽管这样,新赛季还没开始就已经烧掉了16家俱乐部4个亿人民币的资金,2013年的中超仍然很贵。

  高富帅与草根之战

  今日20时,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上海申鑫,从投入和实力上来对比,两支球队乃天壤之别。

  广州恒大是夺冠的大热门,而上海申鑫在去年已经降级的情况下起死回生,不出意外他们今年的任务依旧是保级。而且从奖金政策和引援上来对比,广州恒大今年在内外援引进上并没有大动作,但是仍然花费了约9060万人民币,而上海申鑫的转会费用在2900万左右,算上球队原有球员的身价,恒大是申鑫的好几倍。所以中超开幕式是一场高富帅与屌丝球队之间的对抗,是高富帅完胜还是草根实现逆袭,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今年开幕式节俭很多

  2011年,广州恒大斥巨资5000万人民币打造了中超史上最豪华的开幕式,宏大的场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广州恒大将继续承办中超的开幕式,但是预算的费用却在10万元左右,还不及前年的五百分之一。

  据悉,今晚的中超开幕式将首先由恒大文化集团旗下的艺人、恒大歌舞团及1000多名足校学生共同表演节目《崛起》,然后在中超主题曲的歌声中,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中超联赛旗帜、中超16队队旗先后进场,揭幕战主裁判谭海和郑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将由足协掌门人张剑宣布开幕。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王江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