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穷了! 开幕式花费缩水500倍预计不足10万

2013年03月08日13:0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今晚于天河体育中心开幕,这是广州在三个赛季来第二次承办开幕式,仍将由恒大俱乐部承办。与两年前耗资5000万、媲美大型运动会的豪华开幕式相比,今年将厉行节俭,预计整个开幕式花费金额将不足10万。

  有统计数字显示,广州恒大两年前的超豪华开幕式每分钟就耗费166万元,而今年的全部花费加起来,恐怕还比不上上次4秒钟的投入。中超开幕式原则上是采用各会员单位申办的方式决定开幕地点,但今年在无人喝彩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只好指定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负责操办。与两年前相比,今年将没有演艺界巨星压阵、没有过多花哨的声光电设备,整个开幕式将办得朴素、务实。

  今年,恒大不仅拒绝办成明星演唱会形式,甚至没有邀请全国媒体云集广州助阵。中超公司下发的开幕式流程显示,开幕式之前是恒大足校球员“虎狼之队”进行垫场表演赛,接着恒大文化集团旗下的艺人、恒大歌舞团及1000多名足校学生将共同表演节目《崛起》,之后天河体育场内奏响中超主题曲《超越》……最后由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宣布2013中超联赛开幕。

  对此,恒大集团内部人士说:“这次就全部使用自己集团的资源,至于花了多少钱,我也不方便透露。”另据熟悉恒大集团运作方式的人士估算,这次开幕式的花费恐怕“不到10万就可以拿下”。

  超级杯后狠批球员

  里皮要求首战必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2013中超联赛揭幕战将于今晚20点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险死还生”的上海申鑫。上赛季结束后,客队因为大连实德的退出而逃过一劫,保留住了中超资格。虽然外界认为上海申鑫的实力还远不能与卫冕冠军抗衡,但里皮却对这支球队保留了足够的尊重:“我们将派出有竞争力的阵容。”

  下周二,广州恒大就将因为亚冠第二轮赛事而再次出现在韩国全州体育场对阵全北现代,因为亚冠的缘故,中国足协也将涉及亚冠四雄的比赛全部提前到周五进行,也就有了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在周五开幕。揭幕战后,广州恒大将立即前往韩国备战,因此10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恒大不可避免将有一定程度的轮换。有消息说,里皮将在联赛首轮雪藏猎豹穆里奇。

  不过里皮认为,上海申鑫并非是任人鱼肉的鱼腩球队,“大家都说申鑫不是强队,甚至是弱旅。但我从来都不认同这个说法,我对每一支球队都非常尊重,我知道申鑫在土耳其拉练的成绩非常不错,所以我对他们抱以非常尊重的态度。”银狐昨天还承诺,“我们将派出一支有活力、有竞争力的阵容。”

  里皮提到的“活力”恐怕与超级杯的失利有关,恒大在超级杯上全队的低迷表现让银狐十分恼火,但他的处理方式与他的前任不同。李章洙时代,但凡球队输得太过窝囊,铁帅都会主动揽责,并通过与球员沟通来鼓舞士气。但里皮昨天表示,“我把他们狠狠训了一通,超级杯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但球员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我对球队在超级杯的表现非常生气,也非常失望,所以赛后我对球员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