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首轮人和VS中能将变阵? 宫磊承认阵容微调

2013年03月08日13:5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纳诺:放马过来!(设计台词)
纳诺:放马过来!(设计台词)


  因为亚冠联赛的缘故,中超首轮比赛都被安排在了周五进行。亚冠首战遗憾失利,贵州人和输得不服。联赛首轮主场迎来上赛季被自己双杀的青岛中能,贵州人和的目标只有一个:三分。而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此人和已非彼人和,如果今天贵州人和的出场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球迷千万不要惊奇。

  陈昌源迎来首秀

  人和的台湾人陈昌源在训练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为了这一场比赛他已经等待了太多的时间,现在他状态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压力,他期待着把他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球迷们。陈昌源由于在亚冠中算外援才无法报名。今天他首发出场几乎没有悬念,所以记者有理由相信,人和在赛前的公开对抗训练中的人员安排,应该就是今天的首发。

  由陈昌源、孙继海、萨利、饶伟辉组成的后卫线加上由李春郁、纳诺组成的后腰就是昨天人和在赛前的公开训练中中后场的人员组成。在前场,于海是不是会首发也有疑问,因为来自广州日之泉的史亮昨天穿上了主力背心。

  宫磊承认阵容微调

  考虑到张成林因为拉伤今天不能出场和因为有亚冠的压力,人和做出人员上的调整并不令人意外。并且他们在9日就将飞赴韩国备战与水原三星的比赛。而且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训练,主帅宫磊正在把他的足球理念慢慢的带到人和。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们的人员调整不会太大,对于比赛,我们有整体战略调整和战术安排,很多情况都要综合考虑。9天3赛的强度的确很大,所以人员上我们会有微调。”

  如果记者猜测的人员构成没错,这条后卫线在正面防守上完全没有问题,萨利的正面防守能力不输纳诺,而纳诺的传球准确程度却比萨利强出太多,他们之间的位置调换不是不合逻辑。而且由于边上有近来在训练中状态极好的陈昌源,这条后卫线的攻击力也令人生畏,唯一令人稍微担忧是两名中后卫一米八左右的身高,这个高度可能会成为人和防守的问题。

  然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如果真有这样的变阵,他的成功与否也只能等待比赛来回答。

  青岛外援磨合没完成

  才进行完新赛季誓师大会的青岛中能新引进的4名内援和3名外援亮相。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十争八”,并争取历史最好成绩。这三名外援是巴西中后卫古斯塔沃,叙利亚籍瑞典前锋莫拉德,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卡里莫夫,但因为合同签得都很晚,他们与队伍的磨合没有完成,最短的一个只参加了三堂训练课。以张外龙的比较保守的性格和他在过去的做法,这几名外援今天很有可能并不会首发出场。

  如过今天上场的青岛外援还是上赛季的布鲁诺和梅尔坎,这对人和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与上赛季相比,中能的人员变化不会太大。

  郑龙肯定首发

  在转会期即将结束之时与人和传出“绯闻”的青岛队中铁打的主力郑龙毫无疑问与球队一起来到了贵阳。仍旧拒绝和中能俱乐部续约,但郑龙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职业精神,在训练中他也非常投入,只是看不到笑容,脸上的表情也比以往更加凝重。

  在张外龙的战术体系中,郑龙的作用仍旧非常重要,所以郑龙肯定会锁定一个首发位置。另外,另一个关键人物刘健的首发基本也没什么疑问,内援方面还有矫喆有望首发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