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20-4高潮战胜快船 豪取7连胜主场48天不败

2013年03月08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保罗追防劳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第三节打出20-4的高潮拉开分差,此后再也没有让快船追近到8分以内,最终以107-92的比分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快船,取得了7连胜和主场12连胜。掘金上一次主场输球已经是48天前的事情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27,24-22,26-36,17-22(快船在前)。快船的保罗16分10次助攻,格里芬17分,小乔丹7分6个篮板球2次封盖,替补席巴恩斯19分。掘金的劳森21分11次助攻,加里纳利20分,伊戈达拉14分7次助攻,替补席上老米勒12分,钱德勒12分5次助攻,全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

  麦基大帽羞辱奥多姆

  掘金开场先声夺人,加里纳利暴扣,法瑞德上篮,此后法瑞德连续得分,掘金以10-5领先。小乔丹上篮,但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库弗斯的暴扣,掘金17-9拉大分差。快船喊出暂停,随后换上巴恩斯点燃了反攻的高潮。巴恩斯先来一次助攻,随后连续三次得分,包括接保罗助攻后的暴扣,快船一口气追到20-21。伊戈达拉暴扣,麦基一对一大帽奥多姆,掘金稳住了局势。老米勒前场篮板后跳投,掘金27-25结束了首节。

  钱德勒滑翔双手暴扣

  首节6投0中的奥多姆又吃到了进攻犯规,不过很快他就补篮拿下本场第1分。掘金连续投篮不中,布莱索将比分追平,巴恩斯拿下本场第11分后快船反超。此后双方展开拉锯,奥多姆2+1后快船领先3分,钱德勒跳投后掘金40-39反超。劳森抢断,伊戈达拉过度,钱德勒滑翔暴扣,保罗连续助攻,快船47-45再度领先。保罗跳投终于得分,伊戈达拉暴扣,双方49平进入中场休息。巴恩斯15分,保罗7次助攻,掘金的劳森6次助攻。

  保罗为队友出头被吹T

  快船连得5分取得领先,劳森开始发飙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格里芬在和法瑞德对抗后倒地,裁判认定法瑞德成功封盖,保罗对此不满,被吹一T(技术犯规)。掘金一波8-0高潮后以67-60领先。保罗连得4分,但劳森又有助攻又有上篮,掘金又是一个12-0的高潮,以79-64领先了15分,两波高潮合计为20-4。快船连着两个2+1,保罗命中三分球后追到73-81。保罗压哨上篮得手,快船75-85结束了第三节。

  掘金收获主场12连胜

  保罗再得5分,随后下场休息。劳森一次上篮一次助攻带领掘金打出6-0高潮,以94-80再度拉开。巴恩斯上篮拿下本场第17分,也是下半场的前2分,但掘金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很快就以97-82领先了15分。巴特勒命中三分球,劳森用跳投进行回应,进入最后三分钟时掘金以102-87继续领先15分。劳森再拿下2分,比赛也没有了什么悬念。最终掘金107-9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比卢普斯、保罗;

  掘金首发阵容:库弗斯、法瑞德、加里纳利、伊戈达拉、劳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