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进攻第一防守第二 逆转米兰就是要多进球

2013年03月08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哈维:战米兰就是要攻!攻!攻!
哈维:战米兰就是要攻!攻!攻!

  今日,哈维来到了《世界体育报》的会客室,这位为巴萨和西班牙队参赛超过700场的名将打开了话匣子,为记者和球迷们解析了巴萨与米兰之战的关键所在,“我们需要尝试更多的攻击方式”,哈维点出了巴萨逆转晋级的关键,关于自己的伤势,巴萨核心表示并不严重,哈维说:“我渴望出战米兰,我正在尽全力恢复,即便不能达到100%的状态,我也尽力恢复90%--95%”。

  《世界体育报》的访谈首先从更衣室环节开始,哈维说:“现在我们都很清楚,更衣室需要比以往更加团结,我们每个人的训练情况都很好,大家都跃跃欲试,不想错过比赛,近期确实有一些困难的因素存在,但我们会努力克服一切干扰,国王杯的失利确实让我们很遗憾,但我们还在联赛中拥有领先优势,现在要集中精力去备战欧冠,你知道对AC米兰的次回合并不容易”。

  “比拉诺瓦前往美国治疗,对球队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哈维说:“教练不在总是很艰难的,我们承认更衣室很想念蒂托,但我们都是成熟的球员,我们有一套很成熟完备的战术,我们会调整自己”。

  《世界体育报》随后将话题转向了下周的欧冠,记者问道‘防守是不是巴萨对阵米兰时最需要关注的事情,因为如果丢1球,巴萨就需要至少进4个’,对此哈维回答说:“在首回合落后一支意甲球队0-2,每个人都很清楚次回合会多困难,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打好开局,争取在15--20分钟内就有所收获,即便是丢了球,也没什么可慌的,我们要做的不是不丢球,而是进更多的球,这就是淘汰赛,我们需要尝试尽可能多的攻击方式,争取多进球”。

  “欧冠、国王杯和联赛,巴萨已经在三线赛事中全败,对此如何评价?”,哈维说:“所有的对手都在研究我们,这要求我们主动做出更多的尝试与变化,事实上每场比赛我们踢得都不同,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要求每个人都有100%的状态与发挥,有时候我们能连续赢球,但有时候一旦某一个环节出错,我们就可能连续输球,这不太正常,特别是在赛季的最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更专注”。

  “假如被米兰淘汰,是否意味着这个赛季很失败?”,哈维说:“当然不,首先我们期待着能够逆转晋级,踢八强甚至半决赛和决赛,但我们还有联赛冠军可以争夺,我们现在有积分优势,无论欧冠和国王杯的战绩如何,我们都要尽全力去争取联赛冠军,这是全队努力一个赛季的目标,也是球迷们希望得到的骄傲”。(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