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来或者不来中超都在 今日将揭幕广州首登场

2013年03月08日15:5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昨天凌晨的欧冠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贝克汉姆虽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作为中超国际推广大使的他,还是确定无法出席中超开幕式。

  不过,不管贝克汉姆来不来,中超联赛还是要如期开幕了,今年的揭幕战将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奖励措施:“303”VS四轮结算

  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倒数第二、得益于大连实德解散才奇迹保级的上海申鑫,今年的中超联赛揭幕战非常富有戏剧性。

  有道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今年恒大的中超奖励措施是“303”方案——赢一场300万,平一场不发放奖金,输一场罚300万,新赛季首场就输球扣钱,恒大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肯定都不愿意,所以赛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已经表态,即使为了亚冠让穆里奇、孔卡、郑智等主力轮休,也必须拿下申鑫。

  申鑫的老板徐国良则略显狡猾,赛前公布的新赛季奖金方案是四轮一结算,按分来算钱:“1~3分为每分9万元、4~6分则每分18万元、7~9分则每分36万元,10~12分为72万元。”按照这个方案,如果申鑫取得四连胜拿到12分,那么全队将拿到864万元。

  烧钱现象略有收敛

  今年中超各队在外援投入上日趋理智,目前16支队伍外援花费相加在2500万欧元左右: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 今年外援方面就是花570万欧元引进了埃尔克森;同样财力强大的贵州人和,今年花350万欧元引进了名气最响亮的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

  最让人惊讶的是上海申鑫今年花了血本,最大的手笔是花350万欧元砸下了巴乙最佳射手凯萨。

  其他花费超过100万欧元的球队有:浙江绿城260万,武汉卓尔200万欧元,长春亚泰200万欧元,北京国安115万欧元,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都是100万欧元左右。

  超出4张黄牌罚款

  今年中超联赛是足坛反赌处罚公布之后的第一年,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又是新官上任,所以今年的新规则加强了对赛场的管理力度。

  新规则首先加入了“善待客队”的内容,根据新规,客队造访,有权在比赛日前一天,选择与比赛开球相同时间段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一个小时;主队赛前一天必须允许客队优先使用训练场地。

  与此同时,新规则还加强了红黄牌的处罚力度:某队单场比赛黄牌数量超过4张,那么超出1张罚款5000元,超2张罚款1万元,超3张2万元……

  今日19:30

  中超揭幕战

  广州恒大

  VS上海申鑫

  CC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