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中卫引援新目标曝光 欲1500万镑挖枪手队长

2013年03月08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本赛季期间长期担任主力中卫的维尔马伦与默特萨克失去耐心,教授准备在今年夏天砸出巨款引进其它优秀中卫,届时阿森纳防线将会面临巨大动荡。然而,这场全面改造却很有可能导致维尔马伦转投巴萨。

  近一段时间以来,温格已向阿森纳的多位球探强调,在考察球员时着重观察那些优秀中卫,《每日邮报》文中提到了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马赛后卫恩库鲁、毕尔巴鄂竞技后卫阿莫雷比埃塔、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与斯旺西斯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他们当中除了阿尔比奥尔不是本队主力,其它3人皆为本队后防骨干。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有指出,温格甚至曾一度考虑让阿森纳改踢5后卫,中卫线是由3人组成,另外两人则担任边卫。该报所传递的另一个重要信息是,温格打算在下赛季将队长袖标交予威尔希尔,这意味着现任队长维尔马伦会被取代。这名比利时中卫本赛季担任队长以来运气欠佳,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他表现总是不太理想。

  维尔马伦的队长资格若被取消,这对他而言是有利还是有弊?有一种说法是,这有助于他释放压力且重新成为后防稳健先生;但另一种说法却是,维尔马伦搞不好会因此动了离开阿森纳的心思。说到这里,《太阳报》与《世界体育报》所透露的相关消息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这些媒体均于日前表示,巴萨决心今夏引进优秀中卫,除去利物浦中卫阿格,维尔马伦亦是巴萨重点关注目标。

  巴萨相中这两名中卫的原因是普约尔与阿比达尔年事已高,前者34岁,后者33岁。巴萨认为,阿格与维尔马伦符合巴萨进攻风格。去年夏天,巴萨曾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阿格但却未果,今夏再追已是定论,而巴萨今夏准备给维尔马伦开出的报价是1500万英镑,红蓝军团认为这个价格足以让阿森纳同意放走比利时铁闸。(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