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四选三难坏孔令辉 郭跃丁宁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3年03月08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谁也没有想到,女乒的4张世乒赛单打直通门票有两张被削球手拿到,其中胡丽梅还是一匹超级黑马。现在更大的难题留给了教练组,剩下的3张单打资格该如何分配?毕竟尚未直通的丁宁、郭跃、朱雨玲、陈梦“手心手背都是肉”,舍弃谁都让人不舍,而万一4月6日的那次直通赛再出现意外,该如何办?

  与男队4大主力加1新星顺利获得5张单打门票不同,同时间进行的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意外丛生。除了第一阶段李晓霞和刘诗雯顺利直通,没有出现大冷外,接下来的选拔赛走势,完全超出了人们的预料。

  按照规则,拿到科威特、卡塔尔这两站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就将获得第3张单打直通门票。丁宁如愿在卡塔尔赛夺冠,然而在之前的科威特赛她却意外输给了冯天薇,最终无缘直通。第二阶段将诞生两张直通门票,丁宁和状态出色的朱雨玲被视为两大夺冠热门。然而,丁宁却两次输给了超级黑马胡丽梅,未能拿到一张单打直通门票。朱雨玲也发挥失常,在7日的半决赛输给了削球手武杨,今天又意外负于了李晓丹,也未能直通。而另一位94后新星陈梦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三位大将陷入低迷给了黑马机会,削球手武杨拿到第3张单打直通门票,本已让人惊讶,谁料此前默默无闻的胡丽梅一黑到底,创了直通赛7年以来最大的冷门。4张直通门票有两张被意料之外的选手得到,对教练组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幸福的烦恼,更像是实实在在的麻烦,随着所剩的单打名额越来越少,这意味着将有主力选手落选世乒赛的单打阵容。

  教练组手中现在仅剩3张单打门票,但在尚未直通的名单当中,却有丁宁、郭跃这两位奥运会团体和世锦赛的单打冠军,两位新一代的优秀选手朱雨玲和陈梦也未能直通。“手心手背都是肉”,无论是哪一位都让人不舍,而不利的是,接下来仍有可能出现意外的情况。

  在4月6日,女乒还将进行一轮小范围的直通选拔赛,郭跃未必能赶上,丁宁、朱雨玲、陈梦应该确定会参加,不过文佳、冯亚兰、常晨晨等选手也可能获得机会。一旦冠军不是被丁宁、朱雨玲等选手所得,将出现令教练组更为被动的一幕:丁宁、郭跃、朱雨玲、陈梦这4位选手,甚至只能竞争两个名额。不仅陈梦入围无望,5朝元老郭跃和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朱雨玲都有可能落选!

  所以,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当中,丁宁、朱雨玲、陈梦必须拿出十足的状态,而郭跃也需要尽快摆脱伤病困扰。尤其中国公开赛冠军陈梦面临的形势最为被动,她现在的势头已经落在了朱雨玲的后面,倘若不能实现逆转,将很有可能落选世锦赛的单打阵容。(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直通赛最大黑马诞生 胡丽梅4-1丁宁进军世乒赛
·神了!纯草根夺冠 直通7年没有一幕比这更神奇
·淡定胡丽梅透露目标:我就是黑马 就要一黑到底
·丁宁大度恭喜胡丽梅 坦言体力达到极限力不从心
·孔令辉坦言意外透露郭跃病情 详解第三阶段选拔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