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德甲助攻王献凌空世界波 贵州1-0青岛

2013年03月08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3月8日19点30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大幕,在首轮比赛中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贵州队凭借第30分钟,米西莫维奇的一记抽射,在半场结束时,暂时以1-0领先青岛。

  贵州人和本赛季最大的手笔无疑是引进了前德甲助攻王、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米西展现了其出色的脚法,不过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和球队的磨合程度还有待加强。此外,贵州还引进了来自宝岛台湾的混血后卫陈昌源,不占外援名额的他无疑会增强人和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开始前曾传出青岛中能核心郑龙将转会贵州人和的绯闻,最终,郑龙还是留在了青岛。青岛中能在本赛季的引援中,出人意料的祭出了大手笔,矫喆、权磊、马磊磊等实力派战将加盟球队,这相比于前几个赛季要么不引进内援,要么引进酱油党,已经着实有了进步,可见球队对本赛季还是有所想法的——保十争八。

  出场阵容方面,贵州人和本赛季引进的米西莫维奇、萨利和陈昌源首发登场。而青岛中能只派上了矫喆一名新援,而包括三名外援在内的其他新援则坐在板凳上。开场仅2分钟,贵州队就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将球开到禁区内,穆斯利停球后试图转身打门时,球被青岛后卫栗鹏断下。第5分钟,青岛前场配合,郑龙拿球直塞给禁区内的队友,可惜球稍稍大了,被贵州门将张烈没收。第7分钟,刘健中圈附近过顶直传找插入禁区内的郑龙,可惜郑龙插上慢了,球再次被张烈没收。第12分钟,贵州两名新援打起了配合,陈昌源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米西莫维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稍稍顶偏了。

  第17分钟,贵州中路斜传右边路,在经过右路经过一次倒三角的配合后,由中路的穆斯利转身抽射,球击中了球门右侧立柱弹出,随后,于海在铲球时犯规,吃到了球队本赛季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贵州再度在中圈附近长传前场,禁区内的米西莫维奇停球过大,球被青岛门将牟鹏飞轻松得到。第28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得球,一个巧妙传球,球穿过了青岛后卫栗鹏的两腿之间,送给了禁区内后插上的于海,后者一脚大力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0分钟,贵州队“波黑双雄”之间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穆斯利禁区内头球回点给,禁区线上的米西莫维奇,后者不等皮球落地一脚凌空大力轰门,球砸开了青岛队的大门,贵州取得了1-0的领先。

  第34分钟,青岛中卫梅尔坎后场停球失误,球被贵州中场陈杰断下,陈杰踢出了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青岛门将牟鹏飞没收。第38分钟,青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门前,栗鹏高高跃起没有顶到皮球,结果球砸在布鲁诺身上弹出底线。第44分钟,青岛在距离球门30处获得了一个任意球,郑龙直接打门,球被张烈倒地没收。半场结束,贵州暂时1-0领先青岛。

  (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451):12-张烈;31-饶伟辉、7-纳诺、17孙继海、23-陈昌源;21-于海、4-萨利、10-米西莫维奇、8-李春郁、15-陈杰;9-穆斯利

  替补:22-盛鹏、5-吴伟、6-范云龙、11-拉法、13-史亮、25-李凯、29-杨昊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2-栗鹏、24-梅尔坎、18-矫喆;10-郑龙、17-刘健、29-朱世玉、23-宋龙、9-布鲁诺;15-朱建荣

  替补:1-刘军、4-古斯塔沃、6-卡里莫夫、11-莫拉德、13-权磊、19-宋文杰、25-邹正

  黄牌:贵州:18’于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