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赟造险巴里奥斯失良机 恒大0-0申鑫

2013年03月08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点整,2013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里双方互有攻守,王赟门前近在咫尺的抢射打偏;曾诚上演精彩的任意球扑救将王赟的任意球攻门扑出;巴里奥斯门前凌空打空门被乔尼挡出;半场结束前,巴里奥斯一瘸一拐的走动,疑似拉伤。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亚冠首战旗开得胜,但超霸杯却意外失手,带着一喜一忧的战绩,恒大踏上了卫冕中超的征途。至于客队,申鑫因实德的退出而意外地“被保级”成功,引援上,前申花队长于涛和前巴乙金靴凯撒的加盟补充了球队的中轴线。在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中,恒大虽1胜1平保持不败,但比赛场面上,恒大却是不占优势。尽管面对着这位难缠的对手,但考虑到下周中的亚冠比赛,里皮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队长郑智和穆里奇坐到替补席,冯仁亮携伤愈的赵旭日和超霸杯表现欠佳的埃尔克森首发出场,本场比赛张琳芃担任队长。

  在经过简洁的开幕式之后,揭幕战正式打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恒大一如既往地将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第5分钟,申鑫发动反击,查尔顿突破被赵旭日铲倒,申鑫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安东尼奥长传直接被人墙挡出。随即安东尼奥在禁区里倒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分钟,查尔顿左路突然分球,张琳芃提前预判放铲破坏皮球运行线路。片刻之后,荣昊下底传中直接传入刘殿座怀抱。随即客队也在边路做文章,可惜查尔顿传中力量过大。

  第12分钟,恒大左侧界外球开出,荣昊右脚送出低传,门前双方都没能碰到球,滑门而过。随即查尔顿下底传中被张琳芃飞身铲出底线。第15分钟,巴里奥斯禁区里倚住后卫,接到孔卡分球后转身打门被后卫舍身封堵出。第16分钟,申鑫策动出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查尔顿接队友塞球,在禁区里拿球趟过门将,但被及时回防的金英权干扰破坏,申鑫继续拿球进攻,王赟接队友右路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飞身抢射偏出,险些破门。

  第18分钟,黄博文外围突施冷箭,刘殿座勉强将球挡出底线。第21分钟,埃尔克森在禁区边上倒钩打门,可惜距离球门太远,没能形成威胁。第23分钟,孔卡送出落点极佳的角球传中,张琳芃高高跃起头球一蹭,可惜顶偏。第25分钟,孔卡送出恰到好处的分球,冯仁亮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传中直接飞出底线。

  第28分钟,查尔顿带球反击,长驱直入即将进入禁区,但被金英权推倒,申鑫获得距球门21米的定位球机会,王赟踢出高质量的任意球,皮球直奔死角,国门曾诚做出精彩扑救还以颜色,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33分钟,荣昊左路传中造申鑫门前混战,巴里奥斯第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接着他凌空再射又被门线上的乔尼挡出,“巴神”错失良机。第36分钟,孔卡禁区边上兜射远角,但速度弧度欠佳,没有威胁。随即赵旭日接冯仁亮回做,一脚低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里皮做出换人调整,上半场表现欠佳的冯仁亮被孙祥换下,孙祥上场后打左后卫,荣昊被提前到右路。第42分钟,孔卡送出好球,巴里奥斯没能停住皮球,浪费机会。随即朱宝杰禁区外打门打在王赟脚后跟形成边线,可惜皮球划门而过。半场结束前,巴里奥斯一瘸一拐的走动,疑似拉伤。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37-赵旭日、16-黄博文;15-孔卡、9-埃尔克森、14-冯仁亮;18-巴里奥斯

  替补:22-李帅、4-赵鹏、10-郑智、11-穆里奇、25-彭欣力、29-郜林、32-孙祥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18-葛振、3-赵作峻、26-乔尼、11-姜至鹏;6-马罗内、16-于涛、20-王赟、33-朱宝杰;8-查尔顿、23-安东尼奥

  替补:1-吴彦晟、7-徐文、10-王佳玉、14-宋星逸、19-凯萨、27-杨家威、28-孙一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