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利赫孙可建功李微世界波 江苏2-1武汉  "> 萨利赫孙可建功李微破门 江苏2-1武汉 组图 评-搜狐体育
>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利赫孙可建功李微世界波 江苏2-1武汉  

2013年03月08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3月8日19:30,2013年中超联赛正式开战,江苏舜天队坐镇奥体中心对阵武汉卓尔队。第55分钟,萨利赫头球打破僵局,第66分钟孙可头球再下一城;第68分钟,李微凌空抽射为卓尔扳回一球。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喜获联赛开门红。

  江苏舜天上赛季将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奖项“一锅端”,风头一时无两。新赛季他们在保持原主力阵容的基础上继续补强,引入吴曦、巴力、尹路等内援,签下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赫,其新赛季目标是确保亚冠资格。近日在广州恒大主场勇夺超级杯说明他们的确实力不俗。【视频集锦

  虽然是中超升班马,但武汉卓尔新赛季投入预算1.5亿元,一共引入了11名内外援,目标定在“保十争八”。以朱挺、李微为代表的内援正处当打之年,前恒大铁腰赵源熙、马里前锋登贝莱为代表的新洋枪,更是令武汉队的攻防体系如虎添翼。中超首轮,卓尔首发11人中7人是新援。如何将众多新人捏合成一个团队是少帅郑雄的一大难题。

  比赛伊始,双方直接发起对攻。刚一开场,李微左路斜传禁区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分钟,周云右路带球被拉倒,舜天队任意球发到卓尔禁区引起一片混乱,可惜埃雷尔森错过了射门良机。第7分钟,卓尔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队友一拨,赵源煕赢球怒射偏出门框。此后朱挺右路拿球被埃雷尔森犯规,姚翰林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被埃雷尔森头球解围。第10分钟,舜天队右路传中被邱添一破坏出底线;角球被解围后,舜天队再次将球吊进禁区,埃雷尔森冲撞门将吴龑犯规,吴龑经过简短治疗比赛继续。第14分钟,耶夫蒂奇右路突破赢得角球,舜天角球进攻,赵源煕手球犯规,舜天队任意球被卓尔队解围后右路发动反击。

  上半时中段,舜天队在场上得势不得分。第17分钟,王云龙中场拼抢时被碰到在地。此后吉翔前场一脚低射打偏。第22分钟,舜天队前场进攻赢得角球,埃雷尔森头球摆渡,吴曦小禁区右路接球顺势推射近角,吴龑快速倒地将球扑在身下,卓尔队逃过一劫。第25分钟,前国奥中卫梅方防守中滑铲受伤。第29分钟,舜天队右路突破被马丁诺维奇犯规,此后任意球被解围,吉翔跟上打门直接打飞了。

  第31分钟,王云龙中场拿球被吉翔踢了一下;第34分钟,周云右路下底,柯钊将球铲出底线,孙可角球送到后点,队友头球稍稍顶高。此后埃雷尔森和塔季耶夫后场配合失误,武汉队边线球发动进攻,禁区外围几次倒脚后,桑托斯在禁区内一脚射门被邓小飞没收。第40分钟,赵源煕右路铲球犯规,舜天队角球被马丁诺维奇抢先解围。两分钟后,卓尔队后场长传到前场,邓小飞出击到大禁区线附近将球拿到。第44分钟,舜天队孙可将右路任意球发往禁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郑雄在场边非常愤怒。补时1分钟后,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结束。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各自换上一名洋枪加强进攻。刚一开场李微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框。第47分钟,朱挺中场抢球时从身后铲倒埃雷尔森被出示黄牌。第52分钟,舜天右路斜传禁区,头球攻门偏出门框。第54分钟,舜天队快速反击,耶夫蒂奇一脚射门打在左立柱上,不过越位在先。第55分钟,舜天队后场长传,耶夫蒂奇前场右路长途奔袭后斜传禁区左路,替补登场的萨利赫头球俯冲攻门,吴龑作出扑救都鞭长莫及,球砸在右门柱上弹进了球网,舜天主场1-0领先卓尔。新赛季三场正式比赛,新援萨利赫打进3球,效率相当高。(进球视频

  第65分钟,舜天队右路下底传中,吴龑鱼跃将球击出禁区。第66分钟,舜天队右路斜传小禁区,孙可腾空而起头球打进远角,舜天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68分钟,武汉队反动进攻,本特利在禁区左路盘带后回传中路,李微在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球门中央,此后摆出心形手势庆祝进球,卓尔队1-2舜天队。(进球视频此后吴曦前场假摔被黄牌警告染黄。

  第75分钟,舜天队角球进攻再次引得卓尔禁区一片大乱。第77分钟柯钊战术犯规拉人同样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卓尔队攻势有所起色,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而舜天队中场就开始逼抢,第90分钟,本特利在禁区弧外护球被埃雷尔森身后犯规,马丁诺维奇重炮轰门打在人墙上弹回。补时阶段,卓尔队右路传中,邱添一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江苏舜天,新版汉军重回中超第一场比赛以失败告终。(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舜天-吴曦;卓尔-朱挺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4-吉翔、8-刘建业、20-孙可、22-吴曦;21-克里维茨(46’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79’9-陆博飞)

  替补阵容:6-姜嘉俊、7-巴力、9-陆博飞、11-萨利赫、12-艾志波、26-关震、30-尹路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442):16-吴龑; 26-柯钊、15-梅方(队长)、4-马丁诺维奇、3-邱添一;6-赵源熙、17-李微、8-姚翰林、9-王云龙(46’14-本特利);10-桑托斯、11-朱挺

  替补阵容:2-刘尚坤、14-本特利、18-李钢、20-李行、22-孙寿博、28-忻峰、31-康振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