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满意过程抓机会差 东亚不适应中超节奏

2013年03月08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北京报道)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郎征、格隆、王晓龙和对手的一个乌龙,4-1击败升班马上海上港。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对比赛过程很满意,球队还不适应中超节奏。

  高洪波在谈到比赛时说,“祝贺家乡球队获胜,第一次参加中超比赛,尽管比分输了,但作为教练对过程可以接受,比赛的内容把我们的特点和风格充分体现出来了。国安就四次机会,我们也有三次不错的机会。这就是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差距,这对我们是很好的磨练机会。我们需要尽快忘掉比赛,准备下一场比赛。”

  高洪波继续说道,“尽管结果不好,但过程不错,下半场后20分钟,我们在对方半场攻守,升班马对强队在主场保持这种攻击力,这是我们风格的体现。得分能力上我们需要加强。”高洪波认为球队需要尽快适应中超节奏,“我们对中超的节奏不适应,包括定位球的转换上,年轻球队对中超节奏适应需要尽快加强。”

  目前东亚队中的外援名气不大,比赛中表现也一般,高洪波在谈到外援时说,“我们倡导整体作战,无论内援外援,都要统一的战术思想,外援的名气次要,能力符合我们战术风格是第一位的,第一场比赛无法检验外援是否合格,需要打一些比赛再看。”对于武磊的表现,高洪波说,“武磊的表现在教练组期待内,客场第一场比赛就有一个进球,武磊有潜力,是我们队的主要得分手。”

  谈到国安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国安始终保持前列,无论进出球员,球队底蕴很好,任何一支球队得到球迷的助威,无形中实力增长30%,优势除了俱乐部,球迷的热情也是非常让人敬佩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