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赢球德拉甘反称不满 郑雄承认卓尔最缺经验

2013年03月08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全面打响,江苏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江苏舜天队2-1战胜升班马武汉卓尔。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表示:“队员们全力以赴,作为中超新军,我们欠缺中超经验。”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表示:“比赛结果满意,但是对最后15分钟的表现不满意。”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率先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郑雄表示:“比赛最终1-2不敌江苏舜天队,但队员们全力以赴的去对待比赛。上半时我们主要是防守,组织进攻做的也还不错,可以看出我们是有准备的。从两个失球看,一个反击、一个传中,从中反映出江苏队是一支有特点的队伍。”另外,少帅郑雄从今天的比赛中也感受到汉军欠缺中超经验,他说:“中超赛场上我们还是欠缺经验的,欠缺高强度对抗以及对抗中的不犯错,少犯错。”

  从今天的排兵布阵中,可以看到梅方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梅方从中卫改打右后卫多长时间了?对此郑雄解释道:“梅方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踢得不错,从西班牙拉练的的时候就让他打右后卫了。因为我感觉朱挺在进攻上有更多的优势,在登贝莱、谭斯先后受伤后,更坚定了这个。来抑制舜天队的身高优势,这是针对对手来决定的。”

  而值得注意的是,下半时比赛中派上刚到队的前锋本特利上场,本特利在前场进攻,带球都发挥出高水平,卓尔队的入球也是本特利助攻的。对于本特利的表现,郑雄坦言:“昨天才到球队,经过长途奔波感觉他非常疲劳,但是经过调整,今天登场表现的不错,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随后,德拉甘出席发布会,对本场比赛他评价道:“比赛2-1战胜武汉卓尔,对于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对最后15分钟舜天队的表现不满意。就像之前所说,联赛第一场很难打,特别是迎战武汉这样的升班马的球队。最后阶段武汉队前场紧逼给我们防守带来了压力,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实力在武汉队之上。”

  下半场比赛,舜天队换上萨利赫,换下克里维茨。萨利赫替补登场后表现的非常努力,并打破场上僵局。德拉甘解释道:“萨利赫、克里维茨都是很好球员,克里维茨前40分钟打的很好。萨利赫因为体能原因不能踢全场比赛,所以下半场才派上他出场。”

  本场比赛是否为了几天后的亚冠调整而蓄力?德拉甘坦言:“我不知道媒体这种感觉是从哪里来的,武汉队全场比赛基本都在防守,2-0领先后才开始打进攻战。或许大家的观念不一样,我没有这种感觉。”江苏队2-1领先后,德拉甘在场边大喊是对比赛的不满意,还是提醒队员们要进攻、进球?德拉甘解释道:“2-0领先后,我们在进攻上还是有机会的,一分钟后,武汉队第一脚球就破门了。我是告诉队员们要继续进攻。”

  (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