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两战连败球迷高喊下课 仅一提问创史上记录

2013年03月08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进行的贵州茅台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宫磊看来对于亚冠和中超联赛还是有些顾此失彼的感觉,他在换人方面的一些瑕疵让贵州茅台失去了三分。在9天三场比赛的魔鬼赛程里失去了最可能得到的一场胜利。

  宫磊在这场比赛里另辟蹊径的安排7号纳诺来到后腰的位置。反而让4号萨利和17号孙继海搭档后腰。这样的安排有一段时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纳诺对于郑龙的限制很是得心应手,下半场比赛的频频前插更是很有威胁。昨天训练的时候,很多媒体人都认为史亮会首发后腰位置,但是宫磊还是稳妥为主,后腰位置还是老队员。他今天派出的右边卫陈昌源和郑龙的斗法是比赛的焦点,这两个身体条件很相似的队员,长时间多次在边线附近进行了激烈程度很高的拼抢,这样的比赛强度在中超联赛很少见,陈昌源的下底很是坚决,边后卫的他身影常常出现在对方禁区。宫磊也许是顾虑到纳诺的体能,换下纳诺后贵州茅台的攻防稍显凌乱。这样的换人最后导致贵州茅台痛失三分,心急的球迷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开始喊起“宫磊下课”,这对于刚刚开始的联赛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出人意料的局面。

  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但求不败,反而得到三分。赛后张外龙很平静的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脸上没有一点点得意的笑容,他说青岛中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感谢队员的努力。上半场青岛中能的两边进攻不得力,后腰位置出了问题。下半场改正过来了,刚入队的队员和老队员团结一致,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张外龙介绍了比赛的情况后,主持人希望媒体提问,但是贵州媒体人看来还没有从比赛失利的情况下回味过来,无人提问。张外龙礼貌的告辞全场媒体人,带走了三分。

  接下来进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宫磊还是微笑着和媒体交流。他说上半场球队打得不错,打出了气势,也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没有把握好机会,感觉差一点点的运气。对于记者问道纳诺的换下的原因,宫磊说是因为比分的变化和场上的形势的变化而做出的预案,宫磊对于拉法换下纳诺取得的效果感到满意,说到拉法上场后,得到了几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全部媒体人就问了一个问题就结束了新闻发布会。这可能是贵阳奥体举办中超联赛以来最为简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待到宫磊离开后,记者交流究其原因是大战在即,比赛接二连三,实在是不想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让球队的形势变得扑朔迷离。球迷可以自由自在的发表他们的看法,但在这一刻,媒体人也许一下子都有些发蒙。开完新闻发布会后,体育场外还有零零星星的宫磊下课的声音……(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