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失利难掩一亮点 德甲助攻王正名仅用31分钟

2013年03月08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2,贵州人和队在2013中超的首场比赛中遗憾失利。虽然球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但是比赛中却让大伙发现了一个亮点,那就是米西莫维奇。米西莫维奇本场的优异表现,让人们进一步正视起这位前德甲助攻王。

  面对以防守反击著称的青岛中能队,贵州人和队排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新援米西莫维奇则以前腰的身份出现在穆斯利的后面,随时准备着给对手致命一击。而在本场比赛中,除去比赛失利稍显遗憾外,米西莫维奇称得上是圆满完成了自身任务。

  比赛一开始,米西莫维奇便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他在中场的穿插跑动让贵州人和队的中场完全被激活。第12分钟,陈杰边路传中,米西莫维奇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高。这是米西莫维奇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虽然未能进球,但是足以证明他强悍的实力。而在第24分钟,米西莫维奇再度试了下自己的脚法,当时他接应队友的传球直接挑射,可惜力度太轻被门将直接拿到。两次的尝试均告失败,这并没让米西莫维奇失望,反而他开始在进攻端频频的尝试射门。而在第31分钟,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当时于海禁区前头球回做,穆斯利摆渡,中路的米西莫维奇直接凌空抽射,只见皮球如出膛炮弹一样,直接窜入网窝。前德甲助攻王,首秀仅仅用了31分钟,便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也正是凭借着米西莫维奇的进球,贵州人和队得以1-0领先对手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因为上半场的优异发挥,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成为了对方重点照顾的对象。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他在第75分钟传给穆斯利的那记球,差点帮助贵州队再次取得领先。而在球队以1-2的比分落后时,米西莫维奇也没有放弃努力,他频频帮助队友制造杀机,自己也不断用射门来威胁对方大门。补时阶段那记劲射,就差点帮球队扳平比分。他用自己的良好状态,帮助贵州人和队奋斗到最后一刻。而单场最佳,则是对他本场表现的肯定。

  本场比赛是米西莫维奇代表贵州出战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在亚冠小组赛首场争夺中,米西莫维奇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在中场的组织帮助贵州人和队极大的控制住了中场的控球权,并且不断向柏太阳神队施压。如果不是米西莫维奇运气差,接连命中两次横梁的话,贵州人和队本应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

  毫无疑问,亚冠首场比赛的火热状态,让米西莫维奇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能量。而在这场比赛中,米西莫维奇更是释放了自身的进球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前,米西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曾称自己已经将身体状态恢复到了百分之百。就目前来看,强悍的米西莫维奇已经成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要利器。期待着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