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紧张了!一度暴怒指挥 吼爱将不满站位(图)

2013年03月08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里皮怒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一向儒雅的里皮在场边暴跳如雷,不断的挥手怒吼。在那一刻,仿佛穿越到2012年,恒大教练席上站着的是李章洙。是什么让里皮如此的愤怒,而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又会对恒大球员说什么? 超级杯的失利是否影响了球队,“银狐”又如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里皮上半场怒吼不满,变脸愤怒(现场图)
里皮上半场怒吼不满,变脸愤怒(现场图)

  上半场暴怒!银狐变脸:手舞足蹈+怒吼

  画面切换到上半场,恒大队进攻十分不利,右路的球队新引进的国脚冯仁亮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几次传中都差强人意。8日晚间,广州恒大变阵3-4-3阵型,但球队的后防被上海申鑫队速度极快的外援时刻威胁着。上半场一直平静的“银狐”终于怒了!

  平时儒雅的里皮在场下手舞足蹈,向球员大声怒吼,不停的向球员做出手势。随后里皮又在上半场用孙祥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冯仁亮。因为超级杯的失利,中超揭幕战上半场的表现不佳,都让里皮气急败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里皮更是一直黑着脸快步走进更衣室。显然,冯仁亮的换人是里皮对于上半场不满的最有力信号,比起0-0的比分,后院频繁起火的现象着实令里皮焦急。

  “上半场换下他,是觉得他不够精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就需要通过换人进行调整。”里皮赛后详解自己的换人思路。其实,关于冯仁亮超级杯后半场的表现,就饱受各界非议,此役更是出战37分钟即被换下。但详解换人思路之外,里皮还是给予弟子新的期待:“广州恒大的竞争非常激烈,新来的球员的确压力不小,我还是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队友孙祥则评价认为:“毕竟小冯才刚到广州,还需要时间吧,适应新的球队新的城市,我们刚来的时候也需要时间适应……其实,他是一名很有有特点的队员,非常鲜明,速度快体能好!”

  中场休息时,更衣室内发生了什么?

  很多人或许都会认为,中场休息的时候,如此愤怒的里皮恐怕很难轻饶了恒大的球员们。不过,替补上场孙祥则表示里皮还是以鼓励为主,最大目的调动球员们的战斗力。张琳芃赛后直言里皮批评自己的“经过”。“当时的情况是这样,里皮教练说的是,我和冯潇霆靠的太近。因为对方前面只有一个人,但我们三个靠在一起了…… 这很危险……”张琳芃赛后向记者解释道。

  中场休息时,里皮果断改变战术。他放弃了自己3-4-3的阵型,让孙祥出任左后卫。孙祥的上场是里皮的一个妙棋,“上场的目的,就是要求我去打左边。”孙祥赛后解释里皮派遣自己上场时的战术部署。虽然上半场3-4-3的阵型让恒大踢的非常难受,但是里皮还是让孙祥坚持自己赛前的打法。“不管是什么阵型,里皮教练都有具体的要求,从结果来看还是很好的。”孙祥赛后说。里皮的果断变阵还是让球队火力全开,也完成了自己战术上的救赎。下半场37分钟内狂灌5球,恒大横扫申鑫完美开门红。

  恒大焕发出进攻的火力的起始,主要体现在半场调整。尤其是变成4后卫后,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变得游刃有余。换上郜林后,球队更是火力全开,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连进5球。获得大胜的里皮再次安静的站在场边观看比赛。赛后里皮也表示比赛自己非常满意,轮换效果也非常好。

  “上半场表现不是特别好,我们知道对申鑫会有困难。队员们可能是有些紧张,但下半场我把球队调整了一下,发挥的稳定了许多!”由怒到喜,里皮这一夜再次在球迷面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也让恒大队出征亚冠前,更好完备自己的战斗力,预备同全北的中韩对决。

  (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