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抱走用球留念队长秀 欲让袖标被里皮阻止

2013年03月09日0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我想当国家队队长!”记得几年前张琳芃的一句话引发一场不大不小的争论。有人夸有人骂,把这名当时年轻的小将推到风口浪尖之上。而今天,因为郑智和孙祥的轮换,张琳芃第一次在广州恒大队中当上了队长,在拥有众多国脚的恒大队当上队长,相信张琳芃也有在国家队做队长的感觉。整场比赛张琳芃都是非常卖力,比赛结束后,兴奋的他甚至“拿”走了比赛用球,“回家珍藏!”张琳芃兴奋的说。【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谈到当上恒大队队长,张琳芃爽快地直言道:“刚听说的时候挺兴奋,后来就比较平静了。”不过在上半场,恒大队后防让里皮怒不可遏。“中场休息里皮批评我。”张琳芃说,“说我和冯潇霆靠的太近。对方前面只有一个人,但我们三个靠在一起了。”而里皮的那次暴怒,张琳芃也透露是因为上半场自己站位比较靠里,主教练一直喊我,位置拉开一些。

  对于缘何选择张琳芃出任队长,里皮详解自己选择的理由:“队长就是看谁在球队待的时间最长的,今天比赛中郑智、孙祥和冯俊彦都没打,我就问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谁效力时间最长,他们告诉我是张琳芃。”

  其实张琳芃当队长还有两个小花絮,第一个花絮是,在36分钟,里皮换上了孙祥。孙祥一直是球队的第二队长,张琳芃理所当然的把队长袖标换给了孙祥。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对张琳芃解释道:“你开场就是队长,随意比赛中你就一直是队长!”所以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时,队长袖标又重回到张琳芃的胳膊上,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被拿下来。

  第二个花絮镜头:比赛结束后,也许是太兴奋,张琳芃“拿”走了比赛用球。在答谢球迷的时候,这个球一直在张琳芃的球衣后面掖着。走出体育场时,张琳芃还是手捧着比赛用球,“回家珍藏!”张琳芃兴奋的说。

  (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