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半场狂灌申鑫五球 里皮不满冯仁亮提早换人

2013年03月09日02: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新援“埃神”梅开二度,恒大半场狂灌对手五球

  ■中超·第1轮

  广州恒大 5∶1 上海申鑫

  ■新快报记者 刘勇

  尽管不敢再犯轻敌大忌,但恒大昨晚主场面对申鑫的上半场还是让球迷胆战心惊。可喜的是下半场火力全开,由孔卡、埃尔克森、郜林和穆里奇四人包办5粒进球,其中新赛季加盟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尔克森用梅开二度的抢眼表现开始了他的中超之旅。

  5∶1,恒大用一场大胜一洗5天前超级杯输球的郁闷,还赢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开门红。更重要的是恒大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赢球吹响了征战亚冠客场的冲锋号。明天傍晚,恒大将从广州启程前往韩国全州,备战3月12日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小组关键战。

  恒大昨晚上半场前20分钟的表现着实让人担心,进攻组织不起来,反而经常被申鑫打反击。申鑫前场查尔顿和安东尼奥两名

  外援速度快,配合默契,几次利用“二过一”的配合强打张琳芃的身后空当。在第16分钟和第17分钟,申鑫两次在恒大门前制造杀机,只可惜运气欠佳。

  “超级杯表现不好主要是队员没做好准备,今天上半场表现也不是特别好。”里皮赛后坦承恒大上半场表现不理想原因与踢超级杯时相似:注意力不够集中。

  在球队注意力欠佳和进攻不力时,里皮迅速对场上球员进行了调整,在第38分钟时用孙祥换下了在场上如同梦游的冯仁亮。里皮解释指出,换下冯仁亮主要是因为他不大精神,把他换下来可能会对他会更好。

  孙祥上场后,恒大进攻很快焕发活力。孔卡打破僵局的一球就是由孙祥左路传中,经郜林中路垫传助攻得手。此后,恒大进攻一发不可收拾,45分钟内狂灌对手五球。在超级杯替补上场且表现不理想的新外援埃尔克森更是在10分钟内左右开弓,梅开二度。恒大新9号埃尔克森与其前任克莱奥一样,用进球征服了广州球迷。

  赛后,里皮表示为备战亚冠,此场比赛对恒大阵型进行了轮换,替补上场的孙祥、穆里奇、郜林的表现发挥不错,达到了他的要求。“尤其是埃尔克森进了两球,对他很重要。”里皮言简意赅地肯定了埃尔克森的表现。

  进球回放

  ●49'郜林接应传中球,头球回做,孔卡左脚凌空劲射破门,1∶0;

  ●62'孔卡前点漏球,埃尔克森后点得球右脚推射得手,2∶0;

  ●64'荣昊中路横敲,郜林斜插进来反越位成功,射门得分,3∶0;

  ●71'荣昊做球,埃尔克森左脚弧线球打进球门上角,4∶0;

  ●88'穆里奇接连晃开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小角度推射成功,5∶0;

  ●90'杨家威抓住恒大防线漏洞,为申鑫队扳回一球,5∶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