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没电视直播引气愤 新援或被国家队征召

2013年03月09日04:1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外援萨利希替补上场,为舜天首开纪录

  3场比赛,萨利希已经攻进了3球如此神奇的表现,让球迷暂时忘却了达纳拉赫

  3场比赛,萨利希已经攻进了3球

  如此神奇的表现,让球迷暂时忘却了达纳拉赫

  2:1!舜天开门红!

  昨晚,在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中,舜天下半场发威,外援萨利希和孙可分别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战胜了武汉卓尔。

  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暂时经受住了考验。赛后,舜天高层兑现了100万赢球奖的承诺,并勉励球队打好下周二与仙台维加泰的亚冠比赛。

  神奇

  萨利希3场比赛进3球

  新赛季的武汉卓尔“面目全非”,他们补充了诸多新人,对于舜天主帅德拉甘而言,这是一支完全“陌生”的球队,德拉甘曾说,武汉卓尔究竟实力如何,我们真的不是很了解。

  不熟悉,当然会有一点点不习惯,昨晚的上半场比赛,舜天基本没有打出本身的水准,只能通过定位球威胁对手的大门。0:0,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试探了45分钟,德拉甘要出“牌”了,他打出的第一张牌便是萨利希,他替下了克里维茨,白俄罗斯人5天前踢得风生水起,可昨晚却默默无闻。

  下半场刚开始,萨利希便上场了,全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45分钟对于一名优秀射手来说,完全够了。上场10分钟不到,萨利希便破门了,当时舜天打出漂亮反击,耶夫蒂奇妙传中路,球不高不低,萨利希在刹那间,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用头轻松顶了个反角,欺骗了对方门将。1:0,舜天的胜利之门就此被打开,第65分钟,孙可用相同的方式,锦上添花。

  3场比赛,萨利希打进了3球,还有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简直就是达纳拉赫化身,让舜天球迷可以暂时忘却罗马尼亚人了。

  不仅如此,在舜天最后时刻,完全被动的情况下,萨利希更是倾尽全力防守,他最后一次带球突破也成功拖延了时间,裁判直接吹响了终场哨。

  麻烦

  萨利希或被国家队征调

  赛后,德拉甘也毫不吝啬对萨利希的赞美,“他的表现非常好,他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

  是的,最后一个到球队报到,10天已经踢了3场比赛,萨利希正一步一步走进江苏球迷的内心,就好像当年的达纳拉赫一样。

  对于自己的表现,萨利希非常低调,他坦言,队友给自己的帮助很大。看到萨利希的表现,舜天高层也很开心,“萨利希技术不是最出色的,速度看上去也不是很快,但是他和达纳拉赫一样,都非常勤奋,在前场他的抢点的确有很大的优势,他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这种打法。”如果说,之前在美国大联盟默默无闻,那么来到中超,萨利希已经逐渐融入了这里的氛围,而且融入得不错。

  事实上,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也始终在关注着这位前锋,在奥地利踢球期间,萨利希一直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看到他在中超表现,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也开始召唤他。3月23日,阿尔巴尼亚将在客场与挪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此前,他们还要与立陶宛进行热身。

  于是,阿尔巴尼亚足协已经把初步的征调意向传真到了舜天俱乐部,相当于给舜天打招呼,他们很有可能召萨利希回去踢这两场比赛。这样的事情,让舜天有些为难,不放人吧,不符合国际惯例,放人吧,舜天也不太情愿,毕竟多线作战,赛程密集,3月对于舜天而言又是关键月份。

  “到时再看吧,看看能否做一点工作,但对方实在要人,我们也得放,没有办法。”球队内部人士说。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揭秘

  德拉甘

  要求“多射门”

  中场休息

  德拉甘

  要求“多射门”

  半场0:0,德拉甘自然心有不甘,毕竟武汉卓尔并不算强大。

  回到休息室,德拉甘没有责怪球员,而是以鼓励为主,当然他还有特别的布置——“大家在进攻中太犹豫了,有机会也不射门,我们不能这样,不能犹豫,机会稍纵即逝,下半场,我们必须多射门,有机会你们都给我射门!”

  德拉甘的指令,在下半场得到体现,舜天射门次数增多,更是打进了两球。

  链接

  转播没有

  “舜天”镜头

  球迷郁闷

  转播没有

  “舜天”镜头

  昨晚的比赛,江苏球迷居然在电视上看不到直播,这让不少没有来到现场的舜天球迷有些气愤,他们只能通过网络观看比赛。更要命的是,直播信号中,几乎没有舜天的镜头,甚至连舜天进球时,都看不到舜天进球球员是谁,这让舜天球迷很郁闷。这是怎么回事?舜天俱乐部也很纳闷,舜天高层赛后也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表示,将向中超公司交涉,“我们必须要向中超公司要个说法,因为俱乐部的利益根本没有得到保障。”

  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中超公司委托江苏体育进行了信号制作,但江苏体育没有直播本场比赛,而是直播了篮球。不知何故,江苏体育制作的信号,感觉像是武汉卓尔的主场比赛。

  焦点

  快报倡议有效果

  球迷赛后主动处理垃圾

  昨晚的比赛,奥体中心涌入了28357名球迷。他们在看台上成了舜天的第12人。

  赛后,舜天球员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是的,舜天球迷已然成为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不仅如此,不少球迷似乎也在实践着《现代快报》发出的倡议。这两天,《现代快报》连续向舜天球迷发出倡议,“净化赛场,从我做起!”,希望球迷在奥体不要随地乱丢垃圾,赛后能够主动把垃圾清理干净,带出球场。

  昨晚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看到,不少球迷都主动把垃圾装在了垃圾袋内,并带出了球场,甚至还有一位西看台的女球迷主动提醒身边的同伴,清理掉脚下的垃圾。

  球迷小张坐在北看台,记者碰见他时,他正在清理刚吃完的香蕉皮和饼干包装,他告诉记者,“前天我看了现代快报,我觉得这个倡议不错,所以今天来现场,我觉得把垃圾扔在这里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当然,凡事都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每一个人都在很短时间内能做到这一点,既然已经开始了,那么就让我们慢慢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吧。

  场外

  第一次,集团六高管督战

  中超首战,国信集团高度重视,以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为首的6位高管都坐在奥体中心主席台。集团三分之二的高管都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打气,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赛后,集团领导对球队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认可。事实上,10天打了3场比赛,舜天应该说经受住了考验,表现还是得到了集团上下的认可。尤其是在韩国1:5大比分输球的情况下,球队能够获得两连胜,让集团高管也倍受鼓舞。

  赛后,舜天俱乐部兑现了100万的赢球奖,集团高管更是勉励球队,再接再厉,争取打好几天后的亚冠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