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赛:谌龙进4强陈金出局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2013年03月09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3月9日,2013年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角逐。中国男单一喜一忧,陈金负于约根森无缘4强,谌龙孤身晋级。女单独苗王适娴惜败给内维尔,中国女单就此全军覆没,创了十多年来的全英赛最差战绩。发挥出色的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瀚跻身男双4强,女双4强国羽占3席,混双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却爆冷出局。

  男单:陈金无缘4强 谌龙晋级战约根森

  两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2号种子谌龙以21-16、21-10直落两局横扫印度选手卡什亚普,5号种子陈金却未能调动起状态,0-2(7-21、14-21)负于丹麦选手约根森。谌龙孤身挺进4强,半决赛迎战约根森。头号种子李宗伟也顺利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泰国选手坦农萨克。

  女单:王适娴惜败给内维尔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国羽独苗王适娴在1/4决赛遭遇2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维尔,首局王适娴痛失局点,以21-23丢掉这一局,虽然王适娴接下来以21-19扳回一城,但内维尔掌控大局还是以21-16拿下了第三局,从而以2-1获胜跻身4强。王适娴遭遇到对这位印度名将的4连败,中国女单就此全军覆没,甚至没有人挺进4强。内维尔半决赛将迎战泰国新星拉特查诺,后者2-1逆转申克晋级,丹麦悍将鲍恩以及韩国新锐成池铉则在上班区的半决赛会师。

  男双:中国小将组合进4强

  刘小龙/邱子瀚继续出色的发挥,两人在1/4决赛仅耗时24分钟,便以21-12、21-10直落两局横扫曾经的世界强档、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塔扎里。两人将在半决赛迎战此前淘汰张楠/柴飚的印尼组合阿山/赛蒂亚万,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与泰国的琼吉特/普昂普佩奇之间进行。

  女双:4强中国队占3席

  因“消极比赛”而在伦敦奥运会一同遭遇重罚的于洋/王晓理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在1/4决赛狭路相逢,最终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以21-18、21-14连赢两局晋级,马晋/汤金华以两个21-13轻取印尼组合西巴第雅/艾美莉雅,成淑/赵芸蕾则以两个21-19淘汰了泰国的当加农/库查拉。马晋/汤金华与成淑/赵芸蕾在1/4决赛会师,于洋/王晓理则将迎战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混双:徐晨/马晋爆冷出局

  混双1/4决赛爆出一大冷门,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在以21-16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却被印尼组合里贾尔/苏桑托以21-13、21-18连扳两局,惨遭逆转,这还是两人在奥运会后出现的首场外战败绩。张楠/赵芸蕾险些也是负于印尼对手,两人经过3局激战还是以2-1(21-15、20-22、21-16)险胜另一对印尼组合库尼亚万/伊拉瓦蒂,半决赛与里贾尔/苏桑托交手。印尼强档、2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也顺利挺进4强。(搜狐体育 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