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忍丧父之痛坚持出战 全力以赴告慰在天之灵

2013年03月09日09:07
来源:山东商报

  比赛而准备着,昨天下午记者在鲁能大球场看到,工作人员依然在为今天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广告牌、音响的调试,入场仪式的演练、以及球队画像的悬挂,大家都在紧张的忙碌着。赛前训练,鲁能俱乐部老总刘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以及众多俱乐部人员都出现在了球场边上,可见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而对于新帅安蒂奇来说,在率领泰山队备战了三个月之后,他终于盼到了新赛季开打的日子,“我一直非常期待中超早点开始”,赛前安蒂奇这样表达着自己的心情,取得首场比赛的开门红,也成为安蒂奇最大的愿望。

  杜威带"痛"出战

  周四晚上,杜威的父亲因病去世,但是为了不影响到比赛,杜威在返家看了一眼之后,在昨天上午返回济南,为比 赛进行备战。而对于杜威来说,今天的比赛,他注定要带着失去父亲的伤痛出战。杜威的父亲一直身体不好,仅是住院就已经有七八次,因此当杜威谈起父亲的时候 表示,"爸爸住院对于我来说已经习惯了",只不过让杜威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住院竟然如此严重;据了解,杜威的父亲在日前再次入院,周四在济南备战的杜 威接到家里电话,说父亲不大好,于是杜威在周四晚上急忙赶回了家,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杜威依然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但是对于杜威来 说,泰山队的大战在即,他却无法在家中待太长时间,因此交待好家里的一切之后,杜威在昨天上午匆匆返回济南,并且在下午就跟随球队出现在了球场上。在训练 中,杜威脸上始终没有表情,但是依然非常投入,丝毫看不出有什么异常。"球队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也非常关键,所以这个时候我不能 因为自己的事情对比赛有所影响,比赛依然是最重要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这样说道,同时他也表示,周六的比赛,他将全力以赴,以告慰父亲的在天之 灵。

  鲁能否认 设300万复仇奖

  本赛季,鲁能俱乐部对于奖金制度进行了调整,即分为了几个系数,赢球一场奖励最低依 然为100万人民币,但根据对手实力强弱的不同,赢球奖金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比如客场战胜恒大的难度系数就是5,主场赢得恒大的难度系数就是3,也就是说 主场赢得恒大,赢球奖金为300万,客场赢得恒大将获500万奖金。根据这样的计算,昨天有消息称,鉴于本赛季首轮对手大连阿尔滨的整体实力,鲁能俱乐部 特意增设了额外的300万复仇奖。不过这个消息在昨天晚上被鲁能俱乐部给予了否认,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本赛季俱乐部在奖金制定上要明显高于以往,"这个 赛季的奖金制度已经确定,不会随便改变。而且这才是第一场比赛,不可能单独设立奖金。"据了解,这个赛季奖金的计算方式还是和去年一样,四轮一个周期。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