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重回越秀山战辽足 法利亚斯:对手实力未降

2013年03月09日09:2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赛季前,广州富力队与辽宁宏运队都把冬训放在了三水基地,虽然富力队上赛季才升入中超,却与宏运队交手4次。今日下午,在本赛季首轮中相遇的这对冬训兄弟,可谓毫无秘密可言。富力队能否在福地越秀山体育场取得开门红,令人期待。

  宏运失双子星目标保级

  于汉超和杨旭是上赛季宏运队最具威力的组合,两人屡屡救球队于危难之间。本赛季,于汉超加盟大连阿尔滨,杨旭远走山东,失去双子星的宏运队前景堪忧。

  近几年,宏远队的多名核心球员转出,如今只剩下队长肇俊哲留守。上赛季还闹了一段时间的欠薪风波,辽宁这支中国足球曾经的霸主显得有些落魄。

  不过,埃杜、詹姆斯和沙夫卡特3名外援的加盟,让宏运队的实力得到很好的补充。尤其是埃杜,他曾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实力不容小觑。

  谈到宏运队的实力变化,主教练马林低调地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他说:“俱乐部和球队的情况就是这样,作为教练和球员应该更多地主动克服。在人员方面,我们的外援埃杜上周才正式加盟球队,和球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对球队战术的理解以及与球员之间的磨合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但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据我了解,宏运引进的两名外援并不在卖出的两名国内球员实力之下,他们的班底依然还在,实力与上赛季相比不会减弱反而会增强。”

  越秀山奇迹能否重演?

  上赛季后半段,富力队出现大范围伤病情况,法帅多次抱怨班底太薄无人可用。本赛季,球队补充了姜宁、吴坪枫、李健华等多名球员,班底得到补充。

  法帅昨天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目前所有球员都很健康,只是李岩前段时间老伤复发,不过出场应该没有问题。

  上赛季富力队曾在越秀山体育场取得7连胜的佳绩,但主场搬至大学城后,战绩急剧下降。此次重回越秀山,富力队能否打破7连胜的纪录?法里亚斯认为,球队在意的是成绩,并不太关心纪录的问题。他对能重返越秀山非常满意,但他满意的不是曾经的7连胜,而是球队能在这里将一个个艰难的对手击退。此外,他喜欢这个球场的观众席离球场更近,球迷的呼喊声就像在耳边一样,这样会给球员带来更加积极的鼓励。

  “我们的冬训练得很好,希望明天球队能在重返越秀山后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开门红。这是所有人的愿望,包括教练、球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球迷。”法里亚斯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