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取得开门红 新赛季首秀票房平平无直播

2013年03月09日09:45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晚,2013中超联赛战火重燃,江苏舜天在主场以2比1战胜升班马武汉卓尔队,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从打法上看,江苏舜天和武汉卓尔都擅长防守反击。当晚,实力明显要逊一筹的武汉卓尔更是在一开场便摆起了“铁桶阵”,这让在场上占尽优势的舜天队颇伤脑筋。但江苏舜天在上半场采取的猛烈攻势,也让武汉卓尔队不得不将阵型压缩至半场,全力死守。这似乎表明了这支升班马队的一种心态:能够与上赛季亚军打成0比0,在客场带走1分,就算胜利。武汉卓尔的对策在上半场收效不错,0比0的比分被保持至下半场。

  然而,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在舜天队的凌厉攻势下,武汉卓尔队的大门最终被撬开。舜天球员刘建业在中场断球之后,直接传给在禁区右侧的队友耶夫蒂奇,后者传中到禁区,萨赫利俯冲鱼跃冲顶,皮球破门而入。12分钟后,舜天小将孙可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68分钟,本赛季刚加盟武汉卓尔的李微一脚抽射,为球队扳回一球。最终,江苏舜天在主场2比1击败武汉卓尔,取得开门红。

  舜天赢球奖调高至百万

  舜天赢球奖调高至百万

  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亚军,舜天本赛季面临中超、足协杯、亚冠联赛的三线作战。为了给球队“提提神”,舜天俱乐部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单场赢球奖从去年的80万元调高至100万元。“赢球100万,平球50万。”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解释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舜天除了提高了赢球奖的金额,还将连胜奖的奖金也提高了一些,不过取消了每场比赛多进一球再奖20万元的奖励制度。

  同时,武汉卓尔队也把赢球奖金从中甲时代的30万元翻到了60万元。

  此外,本赛季多支俱乐部也提高了赢球奖的金额。比如,申花出台了新的奖金制度:单场赢球奖被提高至150万元,客场平对手奖80万元,主场平球也能获奖40万元,并暂时取消了输球扣钱的规定。

  除了增加赢球奖金,本赛季不少俱乐部还为赢球奖设置了许多新规则。比如鲁能赢球奖和去年基本相同,赢一场奖100万元,但会根据对手强弱不同进行调整。鲁能对每场比赛的难度系数定级为1至5不等,如果难度系数是5的比赛,鲁能的赢球奖将是500万元。上海申鑫更加别出心裁,将按分算钱,四轮结算一次。据此,如果申鑫四轮全胜,那么奖金总额平摊之后,每轮的赢球奖将超过200万元。

  舜天新赛季首秀票房平平

  舜天新赛季首秀票房平平

  上赛季,舜天主场与恒大的“争霸之战”,6万多球迷到场观战,创造了中超上座率之最。然而,昨晚舜天在新赛季首个主场的上座率却并不给力,到场球迷仅2万多人。

  记者了解到,除了已经出售的1万张年票外,舜天本场比赛的单场票在网上仅仅售出去几千张,比赛当日仍有大量余票在现场发售。一些铁杆球迷在下班后,赶去奥体中心购票,并不需要排队。这个上座率也在舜天俱乐部的预料之中。此前,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周五是工作日,而且在经历了一周的工作后,球迷会比较疲劳,他们可能会更加关注3月12日舜天的首个亚冠主场比赛。”

  舜天首个主场

  没有电视直播

  舜天首个主场

  没有电视直播

  江苏球迷几乎每个赛季都要纠结一件事:能否在电视上看到家乡球队的直播。昨晚,记者看到江苏电视台的转播车开到了奥体中心,然而,该台当晚没有直播舜天的比赛。

  据了解,按照中超公司与江苏电视体育休闲频道方面的协议,该频道只需制作并提供当场比赛的直播信号,供客队所在城市的电视台及央视等第三方转播机构采用。即使江苏本地电视台不转播也不违约。该频道开去了转播车却不直播的原因,就是因为双方就播出费用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目前16家中超俱乐部中,除舜天外,其他俱乐部的主场转播问题都已谈妥。而且,对江苏舜天来说,类似情况已不止一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