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国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圣”出马一个顶俩 贝尔身价已达7000万英镑

2013年03月09日10: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蓝黑军团”在客场以0:3惨负热刺,出线机会变得渺茫;切尔西则在客场以0:1不敌弱旅布加勒斯特星队。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两家豪门收获的只有心痛。几家欢喜几家愁,当两支豪门为败北而顾影自怜时,有人却在他们失望的废墟上大放异彩,他就是热刺队此战的大功臣贝尔。当年与国米一战成名的“大圣”这次开场6分钟就破门,取得近9场俱乐部赛事的第10球,帅呆了的表现令迟迟找不到感觉的托雷斯、佩雷斯们感到衰爆了。

  以敌为镜国米简直是贝尔“福星”

  也许这个逻辑看起来有点令“蓝黑军团”难过,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在英超球星贝尔的成长道路上,这个来自意甲的豪门真的是个地地道道的“福星”。

  几年前,这位来自南安普顿青训体系的球员还被嘲笑为热刺的“扫把星”。初出茅庐时的威尔士人当时被“只要上场热刺就赢不了球”的魔咒所困扰,甚至一向眼光敏锐的老爵爷弗格森都曾私底下告诫当时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你用那孩子,疯了吧?”不过这一切都发生在2010年与国米的那场对决之前。那场比赛热刺3:4惜败,但打左后卫的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戏弄世界最佳右后卫麦孔于股掌之间,从而一战成名从边后卫变成了边锋。

  如今,技术愈发全面的贝尔再次迎战国米,几乎是带着“感激之情”大秀技艺。事实上,欧足联给热刺、国米的这场欧联杯霸主对决做前瞻时,标题就是“国米能否挡住贝尔”——“过去7场俱乐部赛事贝尔打入9球,国米能不能阻挡贝尔”?答案是不能。结果尽管国米倾尽全力,但贝尔也只用了区区6分钟,就再次让对手蒙羞。

  以钱为镜身价已达7000万英镑

  对于国米来说,比输球更加心痛的莫过于此——5年前就看好的人越来越勇猛,而距离也越来越远。5年前贝尔就是国米关注和青睐的目标,如今国米显然更是对他爱到骨子里,不过显而易见的是,除非莫拉蒂突然发大财,否则蓝黑军团只能对贝尔望洋兴叹了。

  据《太阳报》披露,热刺准备拿出5年4000万英镑的巨款来给贝尔续约,将他的周薪从7.5万英镑提升到15万英镑以上。然而手握香饽饽的老东家想续约倒也并非易事,可知皇马、巴萨、曼城、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等列强早就对贝尔垂涎三尺,虽然热刺的态度是没有5000万英镑不谈,不过在财大气粗的豪门面前,这个价码也不是接受不了。

  在引进贝尔上最积极的当属皇马,尤其是在 C罗可能离队的情况下。作为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完成,在此前提下皇马已经将贝尔看做是C罗转会后最好的替代者。英国媒体认为,贝尔的身价应该已经达到了7000万英镑,而热刺即使要卖贝尔最低也不会少于6000万英镑。

  以人为镜金童托雷斯弱爆了

  当贝尔踩着国米的肩膀再次身价暴涨时,那些与他同时出现在赛场上的人们不免要为自己的不争气感到神伤了,这其中5000万先生托雷斯将是最该忏悔的那一个。在切尔西客场0:1不敌布加勒斯特星一战中,托雷斯延续最近几个月的低迷表现,整场比赛毫无亮点,射门选择、传球成功率和过人成功率均是全场最差。颗粒无收后,托雷斯已经遭遇9场进球荒。

  “谁也不懂为什么他不射门。”比赛结束后《天空体育》这样感慨。事实上,布加勒斯特星队虽是罗马尼亚的超级豪门,但若放在欧洲足坛也只能算是三流球队。但正是这样一支球队的防线,却让托雷斯无所适从。作为切尔西攻击的最后一环,他收获的只有球迷的嘘声。甚至,英超联赛创建初期的著名前锋、前利物浦俱乐部的性格球星科利莫尔也通过《每日镜报》的专栏炮轰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这是我的请求:你还是跟自己的老乡贝尼特斯一起滚出切尔西吧!作为一名前锋,你已经彻底完蛋了,在拔脚射门之前就已经丧失了信心。”

  曾经的5000万先生,沦落到在欧联杯遭到耻笑的地步,托雷斯的遭遇不免令人唏嘘。到底谁能拯救金童于水火之中?迪马特奥不能,贝尼特斯也不能。记者 马贤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