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下周开杆 84名球手赴深参赛

2013年03月09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3月9日,深圳】第七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将于3月13-15日举行,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84位高尔夫选手汇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黎光会所,展开较量。

  本届赛程由18站赛事组成,在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其中,在中国大陆地区有4站,其余赛程分别在菲律宾、中国台湾、越南、中国香港、新加坡、文莱、柬埔寨、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日本、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和泰国。费度欧洲杯锦标赛冠军选手,杰克•辛巴有望成为继日本球手伊藤正道(Masamichi ITO)之后,又一位同时收获费度亚洲杯和欧洲杯冠军的选手。

  本届总决赛将分为五个组别,3位男子组冠军和2位女子组冠军将获邀参加第七届费度欧洲杯总决赛,各组别领先球手也将获邀参加职业赛事。五个组别的选手通过3轮较量最终角逐费度亚洲杯总杆冠军。年龄在12岁至22岁的参赛选手,还将通过这三天的赛事入围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

  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中成绩最佳的中国内地球手将会获得第二届“观澜湖杯”,获胜者将获邀参加2013年底举行的费度欧洲杯总决赛。该奖项设立于2012年,旨在为中国内地球手提供走向欧洲赛场的机会,拓展高尔夫之路。“这将鼓励越来越多的中国球手追寻他们的高尔夫梦想。”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共有17位中国内地选手将角逐该奖项,而首届“观澜湖杯”的获得者是14岁小将关天朗。

  “我们为球手准备了非常精彩的一个赛事周,既有球场上的竞技,也有场下的互动教学活动。”费度爵士说道,“我的团队和我非常期待与各位参赛球手、赞助商以及中国的青少年球手们共同见证新一季费度系列赛在亚洲乃至世界的全面发展。” 赛事期间,费度爵士及其私人教练凯斯•伍德及来自Edel高尔夫及TrackMan高尔夫的专家进行场外教学活动,共同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我们热情欢迎费度爵士再次光临观澜湖,与我们共同分享他对高尔夫事业发展的激情。”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在2006年,我们非常荣幸地成为费度亚洲杯系列赛的创立合作伙伴。在这7年中,参赛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选手从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费度系列赛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展开40场赛事,每年有超过7000名选手加入其中,往届冠军包括麦克罗伊和曾雅妮。2013年9月,费度爵士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圣菲利普市成立全日制高尔夫学院。这所学院也将成为费度美国系列赛的发源地,标志着费度系列赛新的里程碑。

  第七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国际体育促进社(ISPS)、观澜湖及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 (R & A)。赛事同样得到了亚洲巡回赛、亚太高尔夫联合会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鼎力支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