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创里程碑保17连胜 热火擒76人锁定季后赛

2013年03月09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VS76人 詹姆斯贴身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热火主场102-93击败76人,热火迎来17连胜,追平了快船本赛季创造的17连胜纪录,同时热火本赛季战绩提升至46胜14负,成为联盟首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另外,詹姆斯本场比赛射中2粒三分球,职业生涯命中三分球数提升到了1001个,也以17连胜超越“魔术师”约翰逊(1990-91赛季16连胜)生涯连胜纪录。

  四节具体以比分(76人在前):24-28,27-19,24-29,18-26。76人:霍伊斯13分和10个篮板,杨25分,特纳10分,赖特14分,威尔金斯12分,霍勒迪9分和13次助攻。热火:詹姆斯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22分,波什16分,雷-阿伦12分,巴蒂尔11分。

  詹姆斯生涯三分球破千

  比赛开始后,76人反客为主打出了9-4开局。詹姆斯助攻韦德上篮得手后,在首节还有7分41秒时,詹姆斯在三分弧顶命中一记三分,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命中的第1000个三分球。此时76人攻势正猛,一波9-0攻势过后,以20-11反超。韦德一记追身大帽灭了76人的气焰。詹姆斯连续暴扣彻底将现场的气氛点燃。56.5秒,76人再次失误,热火进攻中,雷-阿伦莫名奇妙的直接把球传到了场边的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手中,但立刻用压哨三分弥补。首节战罢热火以28-24领先。

  阿伦不飙三分玩起暴扣

  次节,76人外线火力全开,连续4粒三分球帮助76人将比分以38-33反超。暂停回来后,热火进攻仍无法找到节奏,杨连续扔进2球,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之多。该节还有5分32秒出现戏剧性一幕,篮网不知被哪位大神破坏,迫使比赛中断。詹姆斯此时也将开始自娱自乐起来,坐在技术台上摇晃着健硕的身体优哉游哉看着工作人员修补篮网。1分54秒,雷-阿伦抢断后下快攻上演精彩暴扣,这一进球绝对不输给波什之前的旱地拔葱隔扣。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7-51。

  皇帝压哨3分助队反超

  下半场,当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后,热火发动反击,一波8-0小高潮,将比分扮成62平。该节还要5分22秒,波什奉出一记相当霸气的大帽,随后又上演一次精彩的2+1,将霍伊斯送回板凳席。韦德也不甘落后,接到詹姆斯传球后连续旋转2周将球送进篮筐。钱莫斯和巴蒂尔的三分球帮助热火以73-72反超,但赖特立刻以同样的方式回敬。皇帝怎能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为所欲为,一记压哨三分帮助热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6-75反超。

  热火擒76人锁定季后赛

  末节,詹姆斯连续突破到篮下完成左手上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4小高潮,热火以89-79领先。詹姆斯下场休息后,巴蒂尔上演精彩的勾手上篮,随后韦德又突破到篮下完成进攻,热火又是一波8-2攻势,基本确立了比赛基调。尽管威尔金斯和杨联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热火102-93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霍伊斯,塞德斯-杨,特纳,詹金斯,霍勒迪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