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赛伍兹两轮猛捉17鸟 创下个人捉鸟纪录

2013年03月09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次轮,“老虎”伍兹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131杆领先两杆。伍兹赛后称开局并不是很理想,但打完前几洞很快就找到了状态。两轮比赛,伍兹共捉下17只小鸟,创造了个人两轮比赛的捉鸟纪录。

  星期五在练习场热身时,伍兹并没有感觉次轮会打出65杆的成绩,但结果他拿到了这个杆数并获得了领先。在前两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伍兹一共捉下了17只小鸟,开球有力而且对小球的掌控非常到位,铁杆发挥得很好,推杆也非常有状态。之前,伍兹36洞的个人捉鸟纪录是16只,那是在1999年的拜伦尼尔森精英赛。

  “我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早上热身的时候感觉并不是特别好,挥杆并没有好的感觉,只是知道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伍兹赛后向记者透露,“我在比赛开始之后的前两洞打得并不好,击球很糟,但我还是拿到了标准杆。”

  伍兹这一轮的转折点可以说来自第4号洞三杆洞,14个大满贯冠军用四号铁将球攻到距离旗杆五英尺的位置,随后拿下了小鸟推。“那是我非常想要的状态,之后我也一直保持了这样的状态。”伍兹说,“我觉得之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就像我说的,在练习场的是感觉并不好。我只是需要打出一个好球,然后找到那种感觉,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保持。结果,我做到了。”

  周五次轮比赛,伍兹共有9次上球道,15次标准杆上果岭,而且只用了23推。不过伍兹表示与挥杆教练希恩-弗雷在球技上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他们还需要做些工作。“我仍然会有一些问题出现,旧的一些老毛病还是会有,那需要一定的时间。”伍兹说,“我只是需要继续做我们原来在做的工作,现在我做的工作已经变得更有效了,这是我感到欣喜的。当然我的击球比过去也很远了,那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事情。”伍兹上一次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夺冠还是在2007年。

  目前在成绩榜上,伍兹身后紧跟着一些大牌球星,包括菲尔-米克尔森以及史蒂夫-史翠克,两人都落后伍兹三杆居并列第三。本周,伍兹透露史翠克在推杆上帮助了自己。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则更接近伍兹,他只落后伍兹两杆。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则是落后伍兹四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由于蓝魔球场在本届凯迪拉克锦标赛完后要进行大翻修,因此伍兹猜测赛事组委会会让果岭暴晒在太阳下,周末的比赛将带来严峻的考验。“我觉得他们会在球场上稍微做点工作。我觉得天气预报预测周日风会很大,乙丑年我不知道他们会在果岭上洒多少水。”伍兹说。(搜狐体育 Park)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