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渴望巴黎银行赛有所突破 夺温网是一生梦想

2013年03月09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穆雷出席发布会
穆雷出席发布会


  澳网之后休战了五个星期的穆雷终于要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正式复出了,在出席赛前球员见面会时英国宠儿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本站赛事中有所突破。

  25岁的穆雷在澳网决赛输给小德之后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如今经过了五个星期的休养之后终于复出了。穆雷说:“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再打比赛对我来讲不是十分有利,但是我的身体情况很好。”穆雷强调说:“我认为通过今年的整个过程和大满贯来看是有很大不同的,我告诉自己如果有人训练了三周半,而你一周都没有练习,那么身体上你应该就在更好的状态中。”

  穆雷同时承认需要比赛来找状态,特别是过去几年他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的表现并不够好,所以今年需要在这里改进自己的表现。穆雷曾在2009年打进过该项赛事的决赛,2010年在1/4决赛中出局,过去两年他在这里的表现更遭,都是首场比赛即输球黯然回府。

  穆雷表示:“我在这里的表现不是很好,曾输过一些比赛,我将尽力在今年做得好一些,尽我所能的去打比赛。即使我在首轮的感觉不是特别好,我也将去尽量调整状态,找到节奏,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在这里有过很好的表现,我喜欢这里的比赛条件,尽管去年遇到了一些麻烦。”

  去年在美网穆雷拿到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而那之前他还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单打冠军,2012赛季对于穆雷来讲是突破性的一年。穆雷说:“我今年在澳大利亚表现得很好,赛季开局很不错,然后我休息了五周。我总是在温网之后会表现得好一些,因为那会儿我会有四五周的休息时间。”

  穆雷在下半赛季的表现近几年确实不俗,特别是在亚洲赛季表现不俗。穆雷说:“当他们在美网之后开始调整赛程的时候我开始了自己的强势表现,在室内赛季到来前我总是表现得很不错。”对于印第安维尔斯站穆雷表示:“回归赛场的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好打,特别是休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的身体需要去适应,不过还是希望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好处,对我有所帮助。”

  虽然已经拿到了美网的冠军,但对于穆雷来讲征服温布尔登才是一生的梦想,他说:“每个大满贯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这样说,因为我还没有赢得一个,我是绝望的尝试。而现在我可以说渴望获得每个大满贯的冠军,但是我最希望获得的还是温网冠军。”去年穆雷打进了温网的决赛,但输给了费德勒,不过在随后的伦敦奥运会上,还是在全英俱乐部穆雷终于拿到了冠军。穆雷承认夺取温网冠军对于自己意味着很多。

  穆雷说:“今年我将尽我所能去打好比赛,虽然会很艰苦,但依然期待能够获得冠军。”去年穆雷打进决赛,是自1938年伯尼-奥斯汀之后第一位打进温网决赛的英国男选手。(搜狐体育 岩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