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热刺3比0国米 “孙大圣”开启大闹天宫模式

2013年03月09日12:23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天,加雷斯·贝尔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中助本队主场3比0击败国际米兰,不过他也因假摔吃到黄牌,将缺席次回合比赛。有球迷调侃,以前说贝尔就知道是发明电话的,现在必须知道有个踢球的也叫贝尔。贝尔因长相与星爷的《大话西游》中孙悟空的造型相似,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孙大圣”,实际上这是他成名以来表现得最出色的赛季。

  另一场比赛,切尔西客场不敌布加勒斯特星。伯特兰德第34分钟禁区内摁倒主队的卢塞斯库,被罚黄牌还送出点球。 卢塞斯库亲自主罚命中。托雷斯再次迷失,比赛中他获得单刀机会却未选择射门,而是将球传向无人地带。近三场欧联淘汰赛他打满270分钟,成绩是0进球0助攻。

  进球一个助攻一次

  昨天,“孙大圣”开场仅6分钟就首开纪录。当时他接西古德森的左路传中,头球顶进远角,这是他近9场赛事的第10球。下半场,贝尔开出的角球助队友维尔亨通头球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上周末和阿森纳的德比大战中,取得进球的贝尔超越传奇巨星吉格斯,成为英超史上首个单赛季进球数达到16个的威尔士球员。据统计,本赛季贝尔进球的84%的比赛,热刺都取得了胜利。而在与“枪手”比赛前,他和主教练博阿斯双双领取2月英超最佳教练和球员奖杯。过去有个说法,得到奖杯意味着厄运来临,但这场3比0证明那只是谣传。

  博阿斯总结,“贝尔最大的进步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他的任意球水平。一个拥有绝对速度优势同时具备超强进攻能力的球员很难找到。”

  从边后卫改踢边锋

  3比0胜国米后,国米形象大使菲戈承认:“贝尔已进入世界顶级球星行列。”事实上,贝尔真正成名的比赛是在2010年欧冠对阵国米,当时踢左后卫的贝尔与“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对位,结果“世界第一”被完爆,贝尔居然完成了帽子戏法。在那场比赛后,麦孔的状态急转直下,以至于本赛季到曼城当替补。后来边后卫改踢边锋,本赛季博阿斯当教练后,贝尔甚至在比赛中多次出任中锋。

  如今热刺为了留他,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周薪15万英镑的大合同。不过贝尔面临的诱惑很多,皇马和C罗的续约谈判进行的有些艰难,24岁的贝尔被看做是最好的备胎。曼联虽与吉格斯续约,但后者毕竟已40岁,贝尔不失为一个接班人。他与吉格斯同为威尔士人, 同踢左路出身,拥有共同的偶像乔治·贝斯特。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