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首轮鲁能VS阿尔滨 安帅要喷火焰“烧”大连

2013年03月09日12:3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有信心能掌控明天的比赛。”首度亮相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的鲁能主帅安蒂奇,在众多的媒体面前,不加丝毫掩盖地表达自己对9日中超首秀的渴望。取得首场比赛开门红,也成为安蒂奇最大的愿望。

  备战 各有算盘

  从合并大连实德失败,到主帅徐弘因反赌扫黑挂印而去,大连阿尔滨赛季前风波不断。一次次的突发情况,让这支看起来兵强马壮的球队,在战术的打造上有些先天不足。在谈到9日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时,第一次以主帅身份参加的李明,承认赛季前一些突发情况影响了备战,“球队还在磨合期,还不敢奢望太多。”

  虽然话语中示弱,但阿尔滨其实野心勃勃。新赛季,阿尔滨实力有所增强,引进了瓦罗和于汉超 ,其中路进攻更加犀利。8日的训练,不管是分组对抗还是定位球练习都可以看出,边中结合或将是阿尔滨撕破泰山队防线的重要手段。

  相比对手,鲁能的赛前训练没有演练防守,而是将更多的时间用来进行分组对抗。在队员情绪的调整上,似乎安蒂奇更加重视,他在赛前对于训练内容的安排,更加倾向于一些轻松的内容。不过在安蒂奇上任之后,他重点加强了边路的进攻,因此9日下午的比赛,两队将会展开一场边路大战。

  主场 橙风破浪

  作为鲁能主场的主色调,橙色一直是鲁能球迷的最爱。此番鲁能主场作战,自

  然希望为球队营造“橙风破浪”的主场氛围。事实上,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四五天的时间,鲁连两城市的球迷就在网上开始对比赛预热。主场作战的鲁能更是获得了许多山东球迷的支持,“我鲁必胜!”、“鲁能加油!泰山必胜!”很多球迷这样为鲁能鼓劲。

  在更换新球场之后,鲁能俱乐部在如何吸引球迷到场看球上做足文章,从目前获得信息来看,9日下午的比赛,鲁能大球场将会出现火爆的局面。队长刘金东则表示,“今年球队在主教练安蒂奇的打造下迎来了新的开始。我们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只需要打出我们的足球就够了。”

  首秀 秀出未来

  已经蹉跎了两个赛季的鲁能,在2013赛季尚未开始之前,展现了其换个活法的姿态。而9日与大连阿尔滨的首战,很多鲁能“新人”将迎来首秀,这些人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主教练安蒂奇、领队刘敬伟、5名内外援等。而在这所有的首秀中,最为神秘同时也最让外界期待的当属新老总刘宇。作为鲁能未来几年的掌舵人,他的决策将攸关鲁能兴衰。

  8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鲁能俱乐部老总刘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以及众多俱乐部人员都出现在了球场边上,可见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而作为鲁能新球场首秀的对手,阿尔滨的攻击力强大。上赛季鲁能主场3:3被逼平,客场2:5惨败给对手,两场比赛让阿尔滨打入8球。

  对于联赛首轮的相遇,两队怀着不同的心情。阿尔滨自然希望能够延续去年对阵鲁能的良好战绩,鲁能则希望能在实现复仇的同时赢得新主场、新赛季开门红。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