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科比3个3分球救命 湖人猛龙进人加时

2013年03月09日13: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接来访的猛龙队。由于此前爵士输给了公牛,湖人赢球的话就能够将和爵士的差距缩小到0.5个胜场,距离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猛龙上一次在湖人主场赢球还是在2001年12月份,距今已经11年多了。

  科比5次失误湖人单节丢37分

  科比助攻,霍华德上篮拿下2分,此后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但盖伊和洛瑞互相助攻,小钢炮的三分球让猛龙7-5领先。科比连得4分,其中包括一个扣篮,此后阿泰斯特和克拉克也分别得分,湖人15-11再度领先。猛龙连续进攻得手,德罗赞、巴格亚尼加上瓦蓝丘纳斯联手一波10-1的高潮,以21-16领先。米克斯命中三分球,但猛龙的进攻手感火热,同时科比也连续失误。猛龙先是领先了7分,随后又打出了7-0的高潮,以35-23领先了12分。最终湖人首节丢掉了37分,以25-37落后猛龙。科比6分6助攻,但同时有5次失误。

  霍华德单节12分成进攻轴心

  猛龙的攻势依然猛烈,很快以44-29领先达到了15分。布雷克三分球命中,此后霍华德成为了湖人的主要攻击点,他连续在内线要位后背身单打,或者进球或者造犯规,或者又进球又造犯规,连得6分后湖人追到40-48。科比在还有5分14秒时归来,在纳什和霍华德各得2分之后,科比杀入内线暴扣得手。盖伊制造贾米森的犯规两罚一中,霍华德接科比的传球直接暴扣,湖人48-55追到7分。科比造犯规,虽然第二罚不中,但阿泰补篮得手,湖人53-59进入中场休息。霍华德16分,其中本节12分,科比11分7次助攻。

  湖人单节5个三分仍被拉开

  纳什和科比分别投篮命中,湖人追到57-61。瓦兰丘纳斯连得4分后猛龙拉开,纳什连续接科比的助攻命中两个三分球,此后又两罚全中,湖人追到5分左右,但此后将近三分钟的时间湖人无法得分,猛龙一波8-0过后又拉开到了13分。科比连中两个三分球,然后在前场抢断后暴扣,接着又助攻纳什投篮得手。米克斯命中三分球,湖人78-83追到只剩5分。科比连续失误。科比连续失误,猛龙两次快攻后又扩大到9分。德罗赞在还有7.2秒时投篮命中,湖人79-89落后10分进入末节比赛。科比22分10次助攻8次失误。

  科比三个三分球拖进加时

  米克斯抢断后上篮得手,猛龙的安德森和湖人的贾米森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科比重新披挂上阵,很快他就助攻魔兽完成了空中接力,湖人86-92追到6分。卢卡斯后仰跳投,科比连续4次罚球命中追到只剩下4分。此后科比和霍华德继续罚球,但猛龙用进攻牢牢把握住领先。科比干拔三分命中,湖人103-105落后2分,但猛龙很快就投篮命中。科比再度命中三分球,此后湖人进入犯规战术后洛瑞两罚全中,湖人在还有8.4秒时落后3分。科比在还有5.5秒时又出手命中三分球。此后盖伊投篮不中,双方109平进加时。

  猛龙首发阵容:瓦兰丘纳斯、巴格亚尼、盖伊、德罗赞、洛瑞;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克拉克、阿泰斯特、科比、纳什。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